-1
手游推荐 

LOL比惨大会开始,没有抽到这几款真不能叫做惨!

  为了庆祝IG成功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英雄联盟官方也宣布全服每人随机赠送皮肤,虽然大家都知道官方的套路,送的大部分都是些没什么特效模型又丑的旧皮肤,但是蚊子腿再小也是肉,总好过没有,但是如果抽到的是下面这几款皮肤,真的是送了都不敢去领!

  毛毛虫

  这款皮肤之所以丑,是因为模型几乎没有变化,就只是换了个颜色,没什么特别,每一次抽到都觉得很难受,抽到炫彩皮肤都感觉要比它好

  三叶草

  毛毛虫还能接受,石头人这个三叶草真的是接受不了,一坨绿色的石头站在你面前,扔出一坨绿色的东西,估计能超越他的就只有他的兄弟珊瑚礁

  珊瑚礁

  虽然珊瑚礁可以说是密集恐惧症患者的灾难,但是只要使用这皮肤,胜率都会上升百分10,对方只要一见到他那盾掉了的画面,估计都要想挂机的念头。

  防弹武僧

  这款皮肤简直就是原画欺骗,从原画上看其实还挺好看的,结果进入到游戏,简直就是辣眼睛,头上还挂了条天线。

  锈迹斑斑

  设计这款皮肤的人真的是鬼才,在原来的模型上加几道锈痕,让他看上去更旧一些,又可以拿来当皮肤卖了。如果不是仔细看,还真不容易看出是有在使用皮肤。

  第三类接触

  这款皮肤的模型让人感到十分不适,绿色的大脑裸露在外,给人带来视觉冲击,每次一看他的头部,就浑身鸡皮疙瘩。

  翼骑统领

  又是一个原画欺骗,美其名曰翼骑,结果进去一看,哇这什么啊,背上捆了一堆香蕉,领了他的玩家都没想到模型居然是这个样子!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7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