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全世界选手奖金排名,SKT屠榜,Faker排名无悬念!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主要的收入来源并非是依靠奖金,但仍有不少选手在职业生涯中拿到了超越50万奖金的收入,而外媒Dot Esports对LOL职业选手的奖金做出了统计,截止于12月2日,Dot Esports列出了奖金最高的五名得主。

获得奖金排名第五的是目前IG战队的Duke,Duke的奖金来源主要来源S6赛季,S6赛季时Duke仍旧是SKT中的一员,不过在S6赛季夺冠后他就离开了SKT,加入到了IG,今年IG夺冠,Duke也是成为了首个为两个队伍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而他的奖金也是达到了646449美元。

而第四名的则是SKT的前打野Bengi,Bengi和Faker一样在SKT中取得了三个世界赛冠军,同样是在S7赛季离开了SKT,获得三次冠军的他奖金也是达到了810683美元。

第三名的则是Bang,Bang作为SKT的双C之一奖金自然是非常的高,在他离开SKT后依旧是遭到其他赛区的哄抢,最终Bang被北美的100T战队给拿下。而Bang的奖金也是高达了910451美元。

第二名的则是SKT的辅助李在宛,他在过去几年SKT拥有巨大统治力的时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很长时间内为都是LCK的顶级辅助之一,和Bang相辅相成,成为了世界最好的下路组合之一,而他的奖金也是比Bang稍微高了一点,达到了913084美元。

而排名第一的自然是SKT的Faker,相信对于Faker不会有太大的争议,他对SKT可以说是鞠躬尽瘁,赛场中的表现极其经验,很大程度推进了联盟的发展,而Faker的奖金也是高达1175068美元,是唯一一位奖金超过百万美金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面对这么多的奖金,Faker的生活依旧十分朴素,从未迷失自我,是非常值得令人尊敬的一位职业选手。

虽然上述五名选手除了Faker外都离开了SKT,但他们在SKT都曾辉煌过,对此这次的奖金排行榜说是SKT霸榜也不为过,对此各位网友们认为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