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高级玩家必须入手 沉浸式游戏椅揭秘

  电脑日益成为大众消费品的今天,DIY正在向高端市场收缩,厂商、经销商也都在不断变换花样吸引高端玩家。英国零售商OverclockUK最近就打造了一套“Infinity Emperor”(无限帝王),基于8Pack系统,绝对梦幻级装备。

  简单地说,该系统由一台主机、一把椅子和悬挂的环绕三屏组成,其中椅子尺寸193×154×117毫米,重量达110公斤,可承受115公斤重量(因为宅男容易胖么),高度可调。主体采用粉末涂层加拿大钢材打造,托架厚度4.7毫米,座椅表面则采用了超细微纤维布。

  椅子下预装了BOSE 2.1声道音箱,还可提供四个USB、一个HDMI接口。

  屏幕支架可以安装三台24寸显示器,或者一台30寸的,同样可调高度。预装的是三台华硕VG248QE,24寸144Hz LED。

  附带主机的配置包括:联力D600WB拉丝铝质机箱、Intel Core i7-4770K OC 4.7GHz处理器(水冷)、划手Maximus VI Formula玩家国度主板、GeiL Potenza DDR3-2133 CL10 8GB×2内存、AMD Radeon R9 290X CrossFire双显卡(水冷)、Mayhems X1 Purple Fluid全定制循环水冷散热、三星840 EVO 250GB固态硬盘、希捷酷鱼2TB硬盘、BeQuiet Power Zone 1000W 80PLUS铜牌单元、Windows 8.1 64位操作系统、蓝/黑色线缆。

  整套系统含税价格99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9.8万元,其中椅子本身就要49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硬盘和系统均可升级。

沉浸式游戏椅
沉浸式游戏
沉浸式游戏椅
沉浸式游戏椅
沉浸式游戏椅
沉浸式游戏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土豪赶紧入手啊!戴尔推出3万元4K显示器 下一篇:创意无限 日本手办展世嘉游戏机变身威震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