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称游戏《全境封锁》开发没有遇到麻烦

  育碧近日宣布,育碧英国的工作室Reflections将会加入育碧Massive工作室来共同开发即将登陆Xbox one,PS4和PC的《全境封锁》,但是两个工作室一同开发的模式并不代表游戏开发遇到了困难。

  Reflections的总监Pauline Jacquey在采访中表示:“那根本不是事实。这是育碧一直以来都在使用的全球范围开发模式。

  这也只是传统的开发团队规模管理而已。你不希望在开发初期让团队规模过大,因为你在最初需要的是灵活性。但是当你进入全面开发阶段,因为游戏的规模庞大,所以就需要一个规模更大的团队。”

  育碧的一名匿名开发者在上个月表示,这款游戏制定的2014年的发售日期是可笑的,因为游戏真正的开发才刚刚开始。

  游戏目前具体开发情况还不清楚,但是Jacquey表示她的团队将会在开发中起到关键作用,同时将会制作主角,敌人,RPG模块,网络部分和建造游戏的曼哈顿。

  育碧Reflections工作室之前参与制作了《看门狗》和《孤岛惊魂3》。

全境封锁宣传图
全境封锁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作《上古卷轴OL》Beta测试版曝游戏截图 下一篇:《灵魂战神》韩服将封测 多模式战斗玩法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