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战神》韩服将封测 多模式战斗玩法体验

  近日,韩国YD Online公司宣布旗下动作RPG新游《灵魂战神》将于2月13日开启韩服封测。《灵魂战神》是款强调大规模战斗的动作RPG网游,该游戏的特点为独特的“灵魂士兵”系统和RTS-APRG双玩法游戏模式。“灵魂士兵”系统即战宠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召唤出协助战斗的士兵,如治疗职业“牧师”召唤近战型士兵协助战斗,可以极大的发挥战斗优势。此外,《灵魂战神》还将 MOBA的拆塔竞技模式融入游戏当中。游戏中设有“哈默部落”、“英雄联盟”和“神圣殿堂”三个阵营,每个阵营分别有一种职业,分别为“斗士”、“牧师”和“骑士”。

  另一方面,国服《灵魂战神》由光宇游戏代理,或将于2014年春季开启第二次技术封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育碧称游戏《全境封锁》开发没有遇到麻烦 下一篇:《侠盗猎车手5》开发者暗示确有PC版 还支持Ma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