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变形金刚在蒸汽革命时代醒来《变形金刚:钢铁之心》

  变形金刚最大的魅力,当然在于变形成各种载具。不过这并不是他们天生喜欢变成汽车飞机,变形金刚最时髦的特性,应该是能够变形为“适应周遭时代与环境的机械生命体”。在现代的话当然是变汽车飞机,不过如若变形金刚们在蒸汽革命时代提前苏醒的话,它们会变成啥样呢?

  美国IDW漫画公司曾在2006年首次公布了如此别具一格的企划——变形金刚外传漫画系列《变形金刚:钢铁之心(Transformers:Hearts of Steel)》,这次变形金刚们将化身为工业革命时代的蒸汽机械。

  这么经典这么特别的造型会在国外即将推出的MOBA类游戏《变形金刚:宇宙》中出现吗?我们先来看一下他们再漫画中的造型吧。

《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钢铁之心》大黄蜂
《变形金刚:钢铁之心》大黄蜂
上一篇:别动打劫!土豪交出你手上的黄金 CF黄金套装 下一篇:不是你想要就能有!初音精美手办 羡慕去吧
分享到:

变形金刚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