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的命运——淹没于荧屏!变形金刚十大炮灰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真人电影是一部写实风格的科幻电影。该影片是以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发行的变形金刚动画以及玩具等系列为基础的创新作品。电影由迈克尔·贝担纲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执行制片人,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乔什·杜哈明主演。影片于2007年7月3日在美国上映。至今为止已经出到第四部了,影片中出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机器人,有些注定是要成为主角,而有些却注定湮没在荧屏上,几天过后还不知道有没有人提起。这些戏份不长结局还悲剧的,我们称之——炮灰。以下是影片中总结出的10大炮灰。

  NO10:天火

天火
天火

  在小机器人转轮的口中得知,天火是一个传奇般的人物,但廉颇老矣。因此把天火归为炮灰,原因很简单,名声在外的天火在电影里的表现对不起他的传奇。

  作为第一代潜伏在地球的机器人,天火身上大有潜力可挖,无论他在以前大战中如何具有传奇色彩,还是他如何投奔汽车人阵营,天火的故事就和动画片里老爷子杯子一样,他的故事永远也说不完。但电影里却展示了他迟暮之年的形态,一身破烂零件要多废物有多废物,乾坤大挪移还带意外伤人的。最后大战把搅拌机一斧子挥为两段,把蝎子一拳打扁能见到他的昔日风采,可惜最终用自己的火种为擎天柱做了嫁衣,在第三集里我们依然能见到擎天柱开着天火的外挂有多么牛逼,可想而知壮年之时的天火的厉害之处,所以在此强烈要求开拍《变形金刚英雄记之:天火外传》。

  必杀技能:乾坤大挪移

  炮灰理由:一代名将的暮年之刻有够狼狈

  炮灰成分:50%

上一篇:WCA《坦克世界》参赛战队公布 八豪强殊死斗 下一篇:WCA蓄势待发 《坦克世界》国际战术大剖析
分享到:

变形金刚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