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备受期待!RAZER PANTHERA EVO 潘德拉猎豹进化版街机摇杆发布

  2018年11月1日,美国旧金山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今天正式发布在全球最大格斗游戏大赛EVO 2018中亮相的Razer Panthera Evo 潘德拉猎豹进化版街机摇杆。这标志着Razer的高品质街机摇杆家族再添新员,以支持FGC(Fighting Game Community, 格斗游戏社区)的发展。

  “自今年在EVO 2018大赛上以原型机首次亮相后,玩家们对Razer 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的兴奋和热情始终高涨,现在等待终于结束了,”Razer联合创始人及CEO,Min-Liang Tan表示, “这款新世代街机摇杆专注于精准、一致性和顶尖性能,这些都与格斗游戏职业选手和爱好者产生共鸣。” Razer 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是基于畅销全球的Razer Panthera潘德拉猎豹街机摇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改进后的摇杆历经世界知名电竞选手和格斗游戏爱好者的严格测试和调校,包括Team Razer的Xian Ho Kun (何坤贤) 和Kenny Omega (肯尼.奥梅加),用以满足竞赛级的使用要求。

  Razer与FGC经验丰富的锦标赛选手、冠军和意见领袖密切合作。在潘德拉猎豹的基础上进行了反复测试和沟通反馈,使其日臻完善,最终具备世界级游戏赛事选手所需的竞技优势。“赋予格斗游戏团体的玩家更好的性能可靠性和令人放心的标准,对于玩家自身的发展非常重要。”FGC领导人Mark 'MarkMan' Julio表示, “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不仅提供了精确性和一流的性能,同时还允许玩家为这种(新的)战斗武器添加自己的风格。 “

  Razer Panthera Evo潘德拉猎豹进化版采用RazerTM机械轴,按键敲击次数可达3,000万次,远超行业标准。 潘德拉猎豹进化版优化了外壳设计和耳机插孔,突出了游戏性能,同时与其前代产品一样,可做完全的MOD改装。 为了回应玩家的热切呼声,潘德拉猎豹进化版的上盖图案现在也可以更换,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

  更多关于Razer Panthera Evo 潘德拉猎豹进化版的产品信息,请访问

  cn.razerzone.yzz.cn/consoles/razer-panthera-evo

  建议零售价:1,699RMB

  上市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

  产品特性:

  ·Razer 雷蛇机械轴按键

  ·外观图案可个性化定制

  ·可用于PS4的3.5 mm 模拟耳机接口

  ·8键Vewlix 式标准布局和Sanwa? 三和摇杆

  ·约3 m 长硬质线缆和线缆管理存储空间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PC与游戏主机的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Razer Phone。

  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专用RGB灯效系统Razer Chroma(幻彩)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z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玩家可通过zGold购买逾2500个游戏商户推出的游戏及虚拟装备。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在全球各地共设有15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并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1337)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36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