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历经七载圆梦仁川,Uedbet盘点IG拿下世界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S8全球总决赛最终决战的舞台上,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以 的比分成功击败来自LCS.EU的FNC战队,夺得S8世界冠军,经此一役彻底改写了拥有LOL电子经济最高含金量的S系列赛历史,同时帮助LPL完成了年度大满贯的伟业,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赛区,京东观战团的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首战IG大胜而归

  首场比赛中,IG战队选出一套更加稳定的中后期阵容,选出了备受争议的卡莎,来对抗FNC的上中野体系。

  本场比赛双方前期都选择了一个比价平稳的打法,Ning并没有选择主动进攻,而是频频选择反蹲,在Rookie到达6级之后,连续两波配合Rookie大招进攻对手没有净化的刀妹。

  在第一波逼出闪现后,第二波IG成功拿下一血,而后再次通过中下野配合击杀中路,连拆两座防御塔奠定前期优势。

  FNC的前中期阵容受阻后,马上选择转峡谷先锋想要挽回劣势,但是被IG以上路TP接团,一波1换2拿下峡谷先锋大获全胜拆掉上路防御塔。

  以中后期阵容打优势进攻,IG由上转下路击杀厄加特,顺势召唤峡谷先锋,一个非常流畅的进攻打法,让IG快速地拔掉了FNC的防御塔资源,导致后者野区资源全部失守,IG自此已经确立了胜势。

  最终通过一波视野优势的Rush大龙,IG穷追365.不舍打得FNC连连后撤,而后IG以回家整补一波不可阻挡的推进,27分钟先下一城获得胜利。

  IG拿下三个赛点

  第二场比赛,双方更换阵容体系,FNC选择BAN掉卡蜜尔选出盲僧,IG则火力全开,在中上两路选出进攻性超强的阵容。

  本场比赛IG没有再选择稳妥的发育打法,而是从一开始就疯狂进攻,三路压线同时Ning以单人GANK针对厄加特成功击杀,而后连续数波GANK上路直接帮助The Shy打崩了上路。

  IG三路疯狂进攻,FNC战队连连败退,虽然拿下了刀妹的一个人头,而后IG直接拿下上路一血塔,火龙团中Ning进场抢龙杀人,再以峡谷先锋强行拆掉中路防御塔。

  比赛进入中期后,IG在红BUFF野区一波精彩的团战处理,Rookie闪现一推三,The Shy单人切入杀死两人,IG顺势将经济优势扩大到6千以上。

  而后的单带过程中,IG以多人配合击杀下路厄加特,FNC则抓住机会打大龙,然而在拿下大龙后,IG全员赶到一波打出0换5,卢锡安顺势拆掉高地。

  比赛在此刻之后已经失去了悬念,IG战队通过连续的高地进攻顺利地结束比赛,拿下三个冠军点。

  IG战队登顶封王

  第三场sOAZ披挂上阵,选出维克托但是摇摆到了中路,最终还是锁定了一个厄加特来对线The Shy的剑魔。

  本场比赛,IG开局不利,洛入侵被拿下了一血,但是随后FNC打野再一次的针对下路IG以中路TP配合打野拿下了锤石的人头,而后IG战队以宁王的连续GANK,帮助下路的JKL拿下人头,将人头逆转为3:2。

  而后IG战队继续三线进攻,以打野卡蜜尔连续配合边路拿下人头,一波中路的团战中,The Shy再次打出了无解进场,帮助IG战队直接打出一波团灭。

  在中路的一波团灭结束之后,IG战队已经彻底处于一个疯狂的状态,开始展现完全体“莽夫”的状态,疯狂与FNC战队打架,在一波剑魔被抓先行阵亡的团战中,以四打五后续再度打出团灭。

  在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IG打出了17:7的人头比,提前确立胜势。20分钟到来之后,IG虽然被抢掉大龙,但还是利用后期阵容顺利地击败了FNC战队,拿下S8世界冠军。

  结语

  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不仅仅只属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同时也属于LPL职业联赛,更属于所有那些以各种不同的方式默默地支持着中国电竞的召唤师们。IG战队用这个冠军实现了所有中国英雄联盟电竞人坚持六年的梦想,也用这个冠军告诉全世界,我们LPL就是世界第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4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