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局一条狗?《明日之后》宠物攻略篇

  明日之后开局一条狗,装备全靠造!游戏除了创建角色之外还可以选择一条宠物狗陪伴在身边。宠物狗一共三种黑背、杜宾和拉布拉,那么明日之后宠物特性都有哪些呢,这些宠物狗有什么作用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黑背
黑背

  为人所熟悉的黑背,拥有高大的体型,威猛的外观。是一条几乎全能的宠物,无论是伴随身边还是在家门的工作,都能胜任。(具有全能属性,哪方面都不差但是却不突出)

杜宾
杜宾

  杜宾性格沉稳,感情丰富,天生具有保卫家园的天性。他的毛色看起来光滑漂亮(保家专用)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

  天生个性温柔、活泼、没有攻击和智能高。身材敦厚、壮实,如果把它在101训练位一条负重犬,应该能发挥很不错的作用。(推荐肝帝,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负重不够啦)

  那么如何选择呢?

  如果喜欢凶猛的外形,大家可以选择黑背,典型警犬外形,非常威武;如果是女生,怪兽推荐选择拉布拉多,因为它的外形迷你,两只大耳朵往下垂,看上去很忠诚;如果前面两只都不喜欢,那你就选择杜宾吧,因为他颜值相当高,尖嘴巴、尖耳朵看上去很凶哦。

  以上就是明日之后科技发展的攻略了!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夜神模拟器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5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