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8感动未停歇 斗鱼成受用户青睐平台

  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少年、一支曾不被看好的战队、一个常年被强敌统治的项目,却在韩国仁川文鹤竞技场内传出一声“恭喜IG”的怒吼后,发生了彻底的改变。IG战队以3比0横扫欧洲强敌FNC之后,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他们用冠军的桂冠回馈了无数关注比赛的观众,让无数喜爱英雄联盟,支持电竞项目的年轻人心中重新点燃了战斗的火焰,让中国电竞产业再次迎来了火光。

  斗鱼观赛数据领跑全网,独特的弹幕文化成吸粉利器

  据外媒Esports Charts报道,此次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最高吸引了全球超过2亿的用户观看。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直播平台已经成为大部分观众收看和了解电竞赛事的重要渠道。在众多直播平台同台竞技的环境中,斗鱼依靠其成熟的赛事直播运营手段、平台人气主播的助力以及多样化的赛事娱乐活动,大幅度提升观众的赛事参与感。斗鱼独具的独特的弹幕文化和观赛氛围,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再度以数据领跑。

  据官方数据指出,赛事期间斗鱼官方直播间热度峰值突破6300万,总观看人数突破8200万,关注人数总增320万,相较于其他直播平台,斗鱼在S8期间的增长更为显著,这也得益于其赖以独特的弹幕文化,无数水友发送弹幕与其他观众进行话题的互动,预测比赛趋势走向,同时在一些重大赛事期间,斗鱼还提供了红蓝弹幕功能,为战队双方粉丝提供弹幕式对抗,通过发送弹幕内容以及弹幕数量来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也是此次斗鱼弹幕文化的一大特色之一。

  S8感动仍在继续,斗鱼全面提升用户观赛体验参与感

  近年来,电竞行业的大爆发使多家平台对这块饼虎视眈眈,各大平台竞相争夺赛事的独家直播权。斗鱼除了关注电竞赛事的直播权,同时还密切关注用户的赛事观看体验参与感。S8比赛期间,斗鱼主播倾巢而出,为S8站台,陪水友一起看比赛。

  除此之外,在S8总决赛前后,斗鱼还准备了《斗鱼S8冲冲冲》和《这场怎么说》两档节目,邀请知名主播大司马、电棍、JoKer等主播全面分析战队情况、结果预测等信息。并对赛事复盘、战术打法解析、讨论实战细节的处理等,让用户学习实战技巧。线下组织水友共同观赛,共同见证IG的感动时刻。

  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斗鱼为用户用心打造的深度直播体验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心,已然获得用户的青睐。从S8的比赛预热到赛后复盘,斗鱼将S8感动继续延续,未来将会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资源,为粉丝提供更为精彩和创意的直播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6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