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种选择繁多 游戏公平性尚可

  舰种选择繁多 游戏公平性尚可

  在战斗中,每个玩家都只有一次被击沉的机会,被击沉后可以选择继续观战或者离开战斗。但目前观战并不能够自由切换镜头,只能在自己舰船被击沉的位置远眺余下的战斗。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选择离开战斗会回到军港,待战斗结束后还是能够获得经验以及金钱奖励,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够使用另一条舰船参与新的战斗,或者在军港进行其他操作。

  《海战世界》中有6类舰船,分别是: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潜艇。为保证每场比赛能够公平进行,匹配时系统会对6大舰种的数量进行限制,所以玩家们并不需要担心舰船种类不平均而影响游戏的乐趣。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上一篇:三国骑砍新游 网龙《虎豹骑》首测独家评测 下一篇:修真新作 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评测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