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挑战 操作难度系数高达7.2

  极具挑战 操作难度系数高达7.2

  战争类型的游戏在国内游戏市场上虽然不少,但由于玩法各异,所以小编还是乖乖地选择了教程模式,先摸清楚操作模式才是王道。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经历10分钟的菜鸟训练后,小编顿时感到自己的决定是英明的,《海战世界》的瞄准方式与其他TPS游戏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

  《海战世界》中不同的舰船有不同的武器,例如新手教程中使用的驱逐舰便有两种不同的攻击武器。第一类是主火炮,主火炮的瞄准器是散射模式的,需要小段时间瞄准后才能够缩小射击范围。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鱼雷是驱逐舰的另一种武器,发射以及瞄准方式也更为特别。鱼雷只能够在舰船的两侧发射,同时也只能够在两侧瞄准目标。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上一篇:三国骑砍新游 网龙《虎豹骑》首测独家评测 下一篇:修真新作 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评测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