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还是女 盘点《梦幻西游》里的“东方不败”

  要说近日最火的人物,那肯定是芒果台的新版《笑傲江湖》里面的“东方不败”了,这位文成武德、一统江湖的神教教主风姿绰约、表现抢镜,大有逆袭任盈盈、小师妹,做女一号的势头——没错,由陈乔恩饰演的女版东方不败可是实实在在的“女”一号,不管是脱离了原著的人物设定还是剧情,大有颠覆教主性别之势,让“东方不败究竟是男是女”成为了观众心中的一个千古谜题。无独有偶,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也有“安能辨我是雄雌”的“东方不败”,而且数量还不少,我们就来盘点下《梦幻西游》里的“东方不败”吧,排名不分先后!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特权卡

人气火爆的《梦幻西游》中有多少东方不败?
人气火爆的《梦幻西游》中有多少东方不败?

  逍遥生——妩媚,也是一种洒脱!

  儒雅的书生气,潇洒的面庞,这两条是逍遥生成为玩家心目中人气男角色的最大资本。可就是这面如冠玉、唇似抹朱的白面书生形象,让逍遥生成为各种宅基腐YY的对象,风度翩翩的形象也被打上了“小受”的标签——这是逍遥生心中永远的痛。但这张不知何处流出的“谍照”中,我们看到逍遥生害羞待放,紧紧握住“令狐冲”剑侠客的手,尽显柔情似水的一面,让人不得不感叹:你比陈乔恩还“东方不败”啊!

梦幻般令狐冲和东方不败
梦幻般令狐冲和东方不败
上一篇:基友一出全无敌 《东方故事》囧图说天下 下一篇:敢于创新 解读回合网游《QQ仙灵》魅力所在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