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倩女幽魂2》大型连环副本十世镜再出第四世,12月20日新服开启!轮回十世,倩女虐恋,聂小倩是否能摆脱命运和轮回?等你来发现!《风暴英雄》暴雪官方新英雄吉安娜片花:和平是我的目标。CF2.0版本的概述,包括间谍战、擂台战和枪王排位三大玩法模式创新,UI界面大革新,火线神盾安全反外挂系统等重大内容。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刀妹只身闯拳头大楼疯狂报复

现在是时候反攻了,拳头,看招!

[点击观看]

猥琐老外介绍《天涯明月刀OL》

老外闯天涯 猥琐老外介绍《天涯明月刀OL》,边看边留口水。

[点击观看]

精彩集锦 创意风暴英雄之战动画

著名星际动画制作团队,精心制作风暴原版动画,搞笑突神还原。

[点击观看]

新天龙帮会跨服战撸遍全服攻略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场12月底登陆全服,相关资料全面解密,更公平合理的竞赛机制,更惊心动魄的排位规则,更丰富多变的战场策略一一登场。

[点击观看]

3DMMO《项羽OL》之硝烟战场视频

《项羽OL》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3DMMORPG网络游戏,以春秋战国、楚汉争霸等时期的历史为主题,再现了诸侯战乱、烽火连天的战争场面。

[点击观看]

王牌对决英雄揭秘 人气英雄尸王

《王牌对决》自开测以来,陆续有新明星英雄入驻,具有中国特色的明星英雄不断增多,本次新入驻的明星英雄是来自人气漫画《尸兄》中的大BOSS千年尸王。

[点击观看]

《完美国际2》周年庆 真情送祝福

郭美美此次加盟《完美国际2》,为玩家带来了青春励志的正能量,感召大家通过努力与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求永远的完美。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梦想世界2新手专题

梦想世界2新手专题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

2014TGC嘉年华大型专题

2014TGC嘉年华大型专题

腾讯游戏嘉年华是为腾讯游戏玩家度身打造的的欢乐盛会,旨在鼓励所有腾讯游戏玩家一同前往嘉年华现场参与各游戏的活动。

桃花源记年度版烽火诸侯

桃花源记年度版烽火诸侯

无兄弟不称雄!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公平免费2D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年度大版“烽火诸侯”11月21日豪情内测,同名新服同步开启,新服预约有好礼!

《御龙在天》新资料片“热战时代”专题

《御龙在天》新资料片“热战时代”专题

11月20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即将开启火辣激情的新版本“热战时代”,国战战场迎来全新进化,冷热兵器激烈交锋,有兄弟有杀器!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斗鱼TV Micha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