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LPL夏季赛冒泡赛OMG三比零横扫M3 第三场;LPL季后赛 LGD完美压制零封EDG杀入决赛 第三场;《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剧场版第七班演示1!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LPL季后赛 LGD完美压制零封EDG杀入决赛 第一场

EDG想与LGD争夺小龙,此时寡妇暴露出其后期的乏力,相比之下金克斯很难打掉牛头和盲僧,亚索也没有好的机会切入战场,最终仅存金克斯一人,LGD一波推掉EDG。

[点击观看]

LPL季后赛 LGD完美压制零封EDG杀入决赛 第二场

EDG完全抵抗不了LGD的攻势,高地相继失守,大嘴输出无人能挡。最后小龙团EDG溃败后纳尔传送直接一波拆掉EDG基地。EDG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点击观看]

LPL夏季赛冒泡赛OMG三比零横扫M3 第一场

大帝的一波鲁莽开团导致了OMG找到机会反打击杀M3四人,并且一波反推M3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观看]

LPL夏季赛冒泡赛OMG三比零横扫M3 第二场

借着大龙BUFF,OMG从中路推进在借助下路的超级兵给M3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面对拥有大龙BUFF的OMG,M3只能迎接被团灭命运,OMG顺利拿下了第二场比赛,获得赛点。

[点击观看]

LPL夏季赛 IG3比1斩落EDG勇夺季军 第一场

IG大龙处一波埋伏送了EDG一个团灭同时三人完成偷大龙,让原本就劣势的EDG雪上加霜。最终在上路的一波团战,IG近乎团灭了EDG,一波强势推进结束了比赛获得了第一……

[点击观看]

LPL夏季赛 IG3比1斩落EDG勇夺季军 第二场

IG的上单姿态利用巨魔单人带线,不断的给予EDG兵线和防御塔上的压力。由于EDG的机动能力不足导致被IG在牵扯之中效果。姿态更是接连的啃掉了EDG两座门牙塔让EDG直……

[点击观看]

LPL夏季赛 IG3比1斩落EDG勇夺季军 第三场

在大龙处的一波激战,EDG顺利的拿下了小龙,并且还顺利击溃了IG的防御。凭借着大龙BUFF的加成让EDG一路势如破竹,即便中途遭遇到IG的抵抗,但是EDG还是一鼓作气……

[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