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时空CEO曾戈:【无限世界】100个世界

2012-11-01 10: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曾戈(无限时空CEO)

  - 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第一个三维游戏开发团队祖龙工作室的主力核心。

  - 2004年随祖龙工作室一起成为北京完美时空的创始团队成员,并任该公司第一款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的策划组长。

  - 2006年提出《诛仙》的项目提案并获得采纳,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和主策划。

  - 2007年完美时空登陆纳斯达克之后,调任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

  - 2008年出任完美时空全资子公司纵横中文网的CEO。

  - 2009年9月辞职创业,创办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大型3D MMORPG项目《无限世界》,并首创“多元平行世界”和“微改编”的制作理念。

  现任无限时空CEO,“无限三剑客”领军人物(游戏人物)。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

  1.《无限世界》是无限时空自主研发的首款原创3D网游,作为一个专注于研发大型3D网游产品研发制作的新公司,能介绍下公司的成长与经历,及主打产品《无限世界》的核心研发团队么?

  曾戈:“无限时空”正式创立于2010年1月,成长经历非常简单,因为我们一直专注于大型3D网游《无限世界》的研发,从最初的几十人到现在的一百多人。《无限世界》的核心团队,包括我、王震宇、王国光等人,都是当年一起研发《完美世界》、《诛仙》的老战友,我们在单机时代就开始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团队中还一部分员工是没有任何网游研发经验的新人,手把手教他们做游戏,经过两年多的成长,他们完全可以独挡一面,这也是最让我欣慰的地方。

  2.今年6月,《无限世界》公司正式更名为“无限时空”,而公司团队中核心成员都来自祖龙工作室,请问公司更名是否和“完美”有关?《无限世界》PK《完美世界》?无限时间PK完美时空?

  曾戈:正好借这个机会解释下,之所以更名为无限时空,只是因为这个名称更大气,与公司的主打产品《无限世界》也更贴近,易于推广。我们虽然出自完美,但在完美内部还有许多当年一起创业打拼的兄弟,非常怀念当年的工作氛围。绝对不会做任何伤害完美利益的事情,更别提PK了。

  3.面对当下白热化的游戏行业(游戏资讯)竞争现状,作为一家新兴的原创网游研发运营公司,您觉得无限时空的优势在哪里?又有哪些不足?

  曾戈:无限时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3D引擎,团队有丰富的大型3D网游成功研发与运营的经验(游戏名人),有资本市场的信任与支持,有许多创新的玩法,但这些都不是优势。我觉得唯一的优势是我们有耻感,羞耻之心。游戏不好玩,这是可耻的;缺乏创新意识,这是可耻的,因为你没能推动行业的进步。公司不挣钱,用投资人的钱更是可耻的,所以必须全力以赴,又好玩,又挣钱。

  现在团队的状态非常好,我不认为有什么明显的不足。既然做了就得做成,有BUG?改!操作不友好?优化!职业不平衡?调整!一个有士气的团队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
无限世界截图(游戏美女)
上一篇:专访【鬼话钟馗】项目经理:测试将开100级 下一篇:新战国群雄项目经理黄志坚:光棍节送车送房

无限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