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世纪天成:国服特别版《自由篮球》续写街篮传奇

  喜欢体育竞技网游《街头篮球》的粉丝无数,今日这款活跃了七年的网游即将迎来正统续作——《自由篮球》(Freestyle2),国服由世纪天成代理。其项目负责人徐文耘透露,将打造国服特别版,全新的职业创建和附送的特殊角色都是韩服都没有的。

世纪天成市场负责人徐文耘
世纪天成市场负责人徐文耘

  Q:《自由篮球》即将迎来首次测试?首次测试将开放哪些玩法?未来会陆续增加哪些新的玩法?

  A:是的,《自由篮球》即将于8月21日开启街头首测,首次测试将会开放一些基本的游戏内容,包括五大职业,3对3团队竞技的自由模式和大赛模式,更有国服全新调整的职业技能等。未来会陆续增加一些球场争夺战和辅助卡片类的丰富玩法。

自由篮球游戏实景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实景截图

  Q:作为《街头篮球》的正统续作,《自由篮球》在玩法上有哪些前作的继承和新的特点?

  A:《自由篮球》首先保留了前作的核心玩法,一个人控制一个球员依旧要找寻好基友,组成强队、争霸全国。区别主要在画面引擎技术的整体提升,职业技能战术的更加丰富。不得不提一下,我觉得最大的区别还是操作感。

  我个人喜欢全新设计的加速按键shift,能够瞬间提高玩家的速度,不论在攻击还是补防中加快了游戏的节奏,可能你看对手离有很远感觉有空间投篮,但是对方一个加速仍然有可能封盖你的投篮。防守能量条也是一大亮点,对手离你越近你的能量条由绿变黄,投篮命中率会显著降低,这就迫使玩家互相配合打出更多战术空位,大大提高了整体的对抗技巧,5分钟的激烈比赛就能让玩家达到高潮。先说这些吧,当然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值得大家去探索一下。

自由篮球游戏实景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实景截图

  Q:此次国服首测公布的角色有25个,未来是否会继续增加角色,或者开发国服独占的角色?

  A:当然了,游戏后期还会《自由篮球》CG中的传奇街球战队中的精英角色,国服独占角色的设计提案也在议程之中。

  Q:此次上线的版本是否与韩服同步?未来是否会与韩服保持同步更新?

  A:此次上线的版本是一个国服特有的版本,全新的职业创建和附送的特殊角色是韩服都没有的,未来在等级和特殊技能方面不但会做到与韩服同步,更会有国服特有的内容玩法。

上一篇:专访雍秦网络副总裁:主打《滔天》系列产品 未来发展手游 下一篇:专访壮游陈昊:《奇迹世界》承袭经典而经久不衰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