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4男子个人竞速冠军张靖熙专访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QQ飞车2014SSC男子个人竞速的决赛在6月1日的TGA舞台上战罢,最终张靖熙力压对手夺得冠军,来看看赛后这位新车王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心情如何吧。

  记者:恭喜张靖熙夺得此次男子个人竞速冠军,现在感觉如何?整个赛程下来给你最大的印象是什么?

  张靖熙:最大的印象就是这次比赛本来没打算能拿到冠军,不过现在能够夺冠虽然出乎意料,但还是让我感觉到非常开心。

  记者:对于决赛中的表现感觉满意吗?也评价一下对手今天的发挥吧。

  张靖熙:熊健是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可能身体有所不适吧,决赛时发挥的并不稳定。我今天属于中规中矩,还算是比较稳。

  记者:对于今年TGA的总体印象如何?

  张靖熙:今年的舞台变得更大更漂亮了,不过由于我衣服穿的有点多,现场有一点热,比完赛后我已经满头大汗了。

  记者:QQ飞车玩了这么多年,对你来说,从中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张靖熙:友情啊,非常非常多的朋友。还有很多……

  记者:很多妹子吗?

  张靖熙:没有没有……(笑)朋友也是支持我一路走下来的动力。

  记者:后面还会继续来参加TGA,为广大车迷朋友奉送更精彩的比赛吗?

  张靖熙:当然,一定会的。冬季赛我还会来,请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SSC男子车队竞速冠军明知是意外车队专访 下一篇:2014TGA夏季赛 CF八进四赛前采访中国武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