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男子车队竞速冠军明知是意外车队专访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在6月1日下午展开的QQ飞车男子车队竞速决赛争战中,中期发力的明知是意外车队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夺得桂冠。赛后,两位车手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简短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今天获得冠军,今天感觉发挥的如何?

  明知是意外:今天发挥的还算是不错的,比昨天要好一些。

  记者:雷宝今天感觉没有什么压力的样子,比赛过程中一直很轻松,当时感觉如何?

  明知是意外:其实还好,我也没太多想法,就是努力比赛这样子。

  记者:前6局打了个3比3,比赛进行的很胶着,最后如何将对手反制住的呢?

  明知是意外:后面对手可能心态出现了问题,而且我们的战略可能要更好一些。开局压制及后期掩护都做的不错,所以赢得了比赛。

  记者:这次比赛加入了选手复活的环节,你觉得这个机制对你们有何影响。平常练习辛苦吗?

  明知是意外:复活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现在练习相对以前来说强度减少了很多,大部分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熟悉下新地图。

  记者:夺冠后准备如何分配丰厚的奖金,会和朋友一起去庆祝下吧。

  明知是意外:先准备请朋友们吃大餐,剩下的自己再考虑如何去花。

  记者:有什么话想对SSC这个比赛说吗?

  明知是意外:祝愿SSC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选手能够参加进来,享受QQ飞车带给我们的乐趣。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女子个人竞速冠军曹晓英:感谢粉丝的支持 下一篇:SSC2014男子个人竞速冠军张靖熙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