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逆战新星诞生 草根战队TGA夏季赛夺冠之路

  随着最后一声枪声的消散,TGA2013大奖赛逆战项目于6月17日落下了帷幕,在赛前并未受到太多人关注的石头家族6M在所有人意外的眼神中荣登2013TGA大奖赛逆战项目的冠军宝座,成为了开赛以来一匹最大的黑马,瞬间夺走了所有人的目光。

石头家族意外夺冠
石头家族意外夺冠

  虽然在2013TGA大奖赛上逆战项目只有2天的赛程,且只有8只队伍参战,但是这并不能掩盖逆战项目的闪亮光芒,8只战队中,既有像VTOP明珠这样的老牌强队,也有像石头家族6M这样的新兴劲旅,主办方腾讯游戏请到了前CS世界冠军级选手ALEX全程参与直播,更为逆战项目增添了一份不容忽视的分量。

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
前CS世界冠军ALEX倾情解说

  比赛首日,战斗就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状态,8只战队各不相让,战况异常激烈,赛前被广大玩家们看好的AG.E-force也就是前石头家族B遭遇了同样志在必得的 老牌强队619[Nface],双方打得异常艰难,最终619[Nface]以良好的心态和过硬的技术,2:1淘汰了强大的对手AG.E-force取得了进军四强的门票,同日石头家族、Vtop明珠、零点俱乐部也都以2:0强势的击败对手取得了四强的资格,至此,逆战项目四强诞生。

  四强之中,除了石头家族6M之外,全都是逆战的老牌强队,参加大赛的经验十分丰富,其中VTOP明珠更是上届TGA大奖赛的逆战项目冠军,而四强的抽签分组对于石头家族来说,可以说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就是老牌强队619[Nface],虽然这个结果不算太差,但是作为一只新兴力量,当时的石头家族,也会感受到压力很大的吧,不过,正所谓有压力就有动力,面对强大的619[Nface],石头家族并没有被压力所打倒,而是反戈一击,直接爆冷2:0带走了619[Nface],面对这个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结局,很多人都感到意外,而另一边,上届冠军VTOP明珠经过一番恶战击败了老对手零点俱乐部挺近决赛。

  作为本届TGA大奖赛逆战项目的一匹黑马,显然石头家族准备将黑马进行到底了,作为一只新兴黑马石头家族不准备给上届冠军VTOP明珠任何机会,第一局团队航空母舰石头家族的[sToNe]然然一个人50杀震撼全场,为石头家族夺得第一局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带动了整个队伍的士气,第二局爆破十三号工厂VTOP明珠虽有心挽回局势,但是奈何力不从心,被士气如虹的石头家族直接击败,结束了这场新兴贵族和老牌强队之间的对决。

  2013TGA大奖赛逆战项目已经落幕,石头家族用自己的实力夺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从一只草根战队一步一步走来,完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冠军旅程,在赛事体制日益完善的今天,相信会有更多的草根战队涌现出来,在未来的赛场上,得到属于他们的那一份收获。

[编辑:ken]
上一篇:回顾TGA夏季赛逆战冠军 石头家族的诞生 下一篇:TGA2013冬季赛逆战项目比赛规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