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今日14:00开放封测 升1级送10元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今日(9月20日)14:00开放封测!游戏结合隋唐史实与仙侠传说,引入真实动作和痛感体系,劲爽打击,铸就仙侠动作世界。、

  龙武专题 龙武下载 龙武封测至尊礼包

  今日14:00,《龙武》四组新服火爆开启,新服内可享受升1级送10元,在线送570元现金活动!

  新服名称:【乾坤无极】、【天下无双

  【战无不胜】、【十方俱灭】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龙武》特色视频

  开放封测版推出 城战帮战更激情

  今日14:00,《龙武》开放封测版本正式上线!届时,游戏会推出帮派联赛、天威城争霸、龙柱争夺战以及乱武大会、龙虎斗等多种PVP玩法。

  据悉,在新推出玩法中,帮派联赛属于帮派间的大型PVP玩法,各帮派报名参赛玩家与对手集中在帮派地图中进行激烈拼杀,最终决出胜者!

  天威城争霸赛则属于大型城战类型,玩家们通过帮派等形式,合纵连横,来对天威城进行争夺。而龙柱争夺战则属于野外混战玩法,虽然也是在帮派之间进行,但是,最终决胜将由龙柱拥有方获得。

  乱武大会与龙虎斗的PVP方式颇为相似,乱武大会禁止一切玩家合作形式,在场景内禁止组队、组团,任何玩家皆可攻击。而在龙虎斗玩法中,玩家可以组成2-5人的小队伍,当然也可以单人参加。

《龙武》龙柱争夺战截图
《龙武》龙柱争夺战截图
《龙武》帮派联赛截图
《龙武》帮派联赛截图

 

  升1级送10元 在线送570元

  2013年9月20日到2014年3月20日期间,玩家们在游戏中每升1级,即可获得100绑金(相当于10元人民币),当玩家等级到达116级时,玩家还将获得额外的400绑金奖励,也就是说,玩家一共可免费获得12000绑金,相当于1200元人民币!

  在9月20日14时开启新服后,《龙武》官方将会在活动时间内,从全服抽取多名符合条件的角色,三次抽奖分别给予120元、150元和300元奖励,不需缴纳任何费用,真实送现金。一人最高可获570元丰厚奖励!

《龙武》在线送现金
《龙武》在线送现金
《龙武》全新客户端
《龙武》全新客户端
本文导航
上一篇:《QQ封神记》9.24不限号测试 联合14款腾讯大作送好礼 下一篇: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天下3中秋夜豪礼大作战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