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重磅!《天谕》2.0版本与手游实录首曝

  相约盛夏,幻想新生。在5月20日“热爱·玩界大开”网易游戏2018年度发布会上,《天谕》制作人鸟叔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更是曝光了今年接下去的两项大动作。包括端游将在暑期全面进入2.0时代,从夏大陆迈入神秘新大陆——翼大陆;另外还首次曝光了《天谕》同IP手游。

  发布会上展示了《天谕2.0》翼世界与《天谕》手游汐语湾场景的游戏实录,视觉效果宏大,材质细腻。而手游汐语湾实录也展现了非常优秀的画质效果,完美还原端游品质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05-1410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