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日历

  《圣斗士星矢》是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thena3D引擎,完美再现圣域、庐山等多处原著场景,更可完整体验勇闯十二宫等经典情节。五小强化身五大职业,身为原著粉的你一上手便欲罢不能。《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将于5月22日开启,2周年大规模庆典活动邀你一同见证《圣斗士星矢》的成长。全新地图极乐净土带你重返光明世界,新危机却在不经意间降临。抢先体验原著正版后续剧情就在《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

  《圣斗士星矢》完美还原了原作中的极乐净土,将惊艳绝伦的仙境美景完全展示在众位玩家的眼前。遍地盛开的繁花,飞越于花草从中得到鸟儿与蝶,清甜的溪水川流而过, 但是流连于如此美景之中的中玩家们切不可放松警惕,不远处被如此美景所包裹的白色神殿中沉睡者冥王哈迪斯的真身以及被囚禁的雅典娜。

  《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将于5月22日开启,全新地图极乐净土带你重返光明世界,新危机却在不经意间降临。抢先体验原著正版后续剧情就在《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感受全新Athena3D引擎的魅力,圣域、庐山等多处原著场景等你来战!

上一篇:《问道:决战昆仑》公测 水墨风壁纸来庆贺 下一篇:时光倒流《英雄联盟》时间刺客艾克官方漫画
分享到: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