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见面会爆料第一弹:守护觉醒大战云中殿

  上周末,《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成员如约赶赴上海,为玩家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发者大会暨玩家见面会,同时也曝光了周年庆及新资料片的相关内容:通过守护觉醒能力提升和习得新技能等形式,玩家的战斗力将得到大幅提升,以参与全新玩法云中殿的战斗;而云中殿附带的“锻造炉”功能,甚至还让各位玩家锻造出各色法宝,并自由出售给其他玩家!

  错过见面会的玩家,不要再错过我们的干货大爆料啦!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全新技能,守护觉醒添战力

  守护,是《新大话3》中除角色以外最重要的养成单位,其战斗力的强弱直接影响玩家的实战表现。无论是进入战斗后的自动隐身,还是随法力值提高不断增强的护盾,抑或是随物攻附带的冰冻效果……种种新技能的设计,都是希望通过守护能力的强化,将玩家们的战斗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可以预见,随着守护觉醒新技能的出现,《新大话3》的PVP战斗即将迎来一场重大变革!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全新玩法,云中殿Boss现身

  在此次见面会上,开发组还向与会玩家介绍了一项全新的玩法“云中殿”,以及殿中的三位Boss。

  从背景故事看来,云中殿乃飞羽一手创建,其目的正是为了对抗天庭。但天庭岂能眼睁睁看飞羽做大?所以在新资料片中,天庭和飞羽将把云中殿变成决战之地——身为旁观者的玩家,可自由加入任一阵营,并和敌对阵营的玩家展开殊死搏杀!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全新功能,千样法宝亲手造

  据开发组介绍,在云中殿玩法中,系统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锻造炉”功能,让玩家以消耗特定材料的方式,锻造出各式各样的法宝。

  当然,锻造炉出产的法宝千奇百怪,并不是每一件法宝对玩家而言都有使用价值。所以,开发组还特别开放了法宝的自由交易,让玩家可以用出售、购买等方式,将自有资源投入市场以换取最大收益!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狩魂觉醒!《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选择困难!《镇魔曲》网易CC女主播大PK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