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4今日开幕 WCG2014苍穹变128支强队决战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主题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于今日(10月2日)在银川拉开帷幕,《苍穹变》128支队伍1500人亮相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跨服战争玩出新花样!继创新性“天墓”跨服战场成功植入游戏,并成为了百万玩家热捧的畅快玩法后,《苍穹变》更一举成为WCA全国首款参赛页游,推出“WCA家族争霸跨服战”赛事新玩法。更斥资70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供全区全服选拔出的128支强力家族队伍在WCA现场争夺!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1500人团战热血厮杀 孰能问鼎冠军宝座

  今天,《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大赛“128进64”淘汰赛正式打响。据悉,《苍穹变》128支超强家族参赛队伍将分为16个小组,按照A组-P组进行小组赛,最终角逐出小组冠军,进军十六强。

  10月4日,将进行更为激烈的家族争霸生存赛,战败的家族将被直接淘汰,而晋级的家族将平步青云,最终问鼎四强的席位!10月5日上午将展开季军赛,而在下午展开全国冠军赛,全国冠军由此诞生。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128支参赛家族全体有礼 万元现金逐级递增

  WCA大赛于今日起至10月5日在银川市开赛,《苍穹变》在此次大赛筹备了300万元的史上最高单项奖金,回馈给《苍穹变》第一冠军家族的大神级玩家们。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参赛的128支队伍,无论输赢至少都能抱走1万元现金大奖。若排名在前64名、32名、16名,人民币现金大奖额度将逐级递增1万;8强家族分别能领取10万元现金大奖,而季军家族则能斩获42万,亚军家族则能得到100万现金。

  此外,《苍穹变》还为所有正式参赛家族、获胜家族、冠军家族等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奖励,包括但不限于特殊称号、特殊坐骑、特殊翅膀、冠军雕像、新区冠名权等。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苍穹女神军团惊艳全场 参赛解说样样精通

  或是骑着传说中的粉红灵猫的窈窕身影,举手投足间的技能如九天炼狱之火般;或是小鸟依人的陪伴在斗士身边,眸子里说不尽的柔情似水;或是带着一个梦幻般的蝶翼穿过,霸气凛然的屹立在苍穹之巅……这些都是专属于《苍穹变》苍穹女神的魅力。

  WCA大赛现场,将会迎来苍穹女神的到来!来自“万马奔腾67区”的苍穹女神“恋冬メ一生不离”不但与《苍穹变》玩家近距离互动,还将参与到这次WCA赛事的解说工作中。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家族争霸大赛已经开战,哪个家族将能成为全国第一家族?哪个家族将独得300万元现金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WCA2014苍穹变OL
WCA2014苍穹变OL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主会场

  《苍穹变》官方网站:http://cqb.qq.com/

  《苍穹变》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2431-1.html

  《苍穹变》官方微博:http://t.qq.com/cangqiongbian007

  《苍穹变》官方微信:cangqiongbian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南洋]
上一篇:现场报名火爆盛况!《苍穹变》WCA2014实录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