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今日12:00公测

  畅游公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全新暑期版资料片“号令天下”今日12:00火爆公测!至尊新神器“四象令牌”横空出世,武学进境一日千里;帮会体系全面升级,多项福利同步放出。无兄弟,不江湖。这个夏天,带你兴建城邦号令天下!

  新天龙八部专区

  3组全新服务器12:00准时开启,新服6重特权,30天多倍经验,带来光速升级体验;老友回归尊享八大特权之外,更叠加赠送神秘大礼!还不快跟随游戏代言人、“乔帮主”钟汉良的脚步,体验侠骨柔情、肝胆相照的快意武侠人生!

  “号令天下”令牌、帮会玩法大揭秘>>>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号令天下”客户端>>>

  今日12:00 开放3组新服:

  唯美电信【盖世英雄】

  唯美网通【烽烟四起】

  唯美双线【决战】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优酷视频:

  四象令牌登场!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公测视频

  【今日12:00时 3组超级新服同步开启】

  天外江湖浩劫过后,山河倒悬,天地崩坏,深藏于地底的“四象宝珠”现身北宋江湖,武林精英帮会纷纷闻风而动,吸取“天地四象”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力,打造附有六大绝顶武学、幻变万千的“四象令牌”。

  一石激起千层浪,雄踞一方的武林帮会势力分布将再起波澜,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各大帮会或招兵买马、或笼络人心,帮会体系自上而下全面升级,城池建设进入DIY2.0时代,帮会成员福利大放送,更有帮会专属练功地开放!谁将雄霸江湖,谁是真正的无上王者,谁又能“杀伐决断,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12:00《新天龙八部》暑期版“号令天下”正式公测,迎来全新至尊神器“四象令牌”!现有的PVP格局会否彻底颠覆?更具活力的最强帮会将迸发出怎样惊人的力量?超高人气武侠网游等你来战!唯美电信【盖世英雄】、唯美网通【烽烟四起】、唯美双线【决战】三组超级新服将于今日12:00开启。千万玩家与你共同进驻,平定天下的战役随时为你打响,鲜血与刀刃,让最强王者之名号随你一同震撼天下!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12:00公测,等你来战!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12:00公测,等你来战!

  【四象令牌横空出世 颠覆PVP战场】

  细数暑期版“号令天下”的海量新玩法,其中最具震撼性的内容莫过于第十二大神器“四象令牌”。 “四象令牌”拥有无可匹敌的强横力量,随着品阶的提升,“四象令牌”将逐步开启包括改变属性攻击、提升自身属性在内的数十种绝世神功!更有极富趣味性的新鲜技能,帮助玩家实现侦破隐身,抑制加血等神奇效果。它的出世,势必将打破现有PVP格局,让竞技更富有技巧性和策略性。

  作为门派动态平衡的重要组成部分,“四象令牌”并不局限于一门一派的定位之中,而是为江湖侠客们提供超高自由度的成长空间,随心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通过镶嵌四象宝珠,令牌可以激发体力、身法、四属性攻、命中等十余种不同的力量。高攻奶妈?血牛刺客?暴力肉盾?一切,皆有可能!

“四象令牌”为PVP战场加入无限可能
“四象令牌”为PVP战场加入无限可能

  【帮会系统大革新 福利全面完善】

  不同于以往现世的顶级神器,“四象令牌”获取和提升的全部过程,都将通过帮会系统消耗帮贡来实现。帮会的团结与强盛,是大侠们修习武学奥秘,踏上个人实力巅峰的前提。

  为打造更完善、更公平、更团结的帮会架构体系,“号令天下”全面革新帮会的任务体系、经济系统和成长系统等多个方面,几乎所有帮会玩法都得到优化升级。在这个全新的帮会体系中,一帮之主将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决定帮会的日常运转和未来走向,“杀伐决断,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而另一方面,无私为帮会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感情的侠客们,也将享受到包括游戏道具、经验、装备等在内的全方位帮会福利,迅速提升自身实力,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生活!

帮会系统升级2.0,帮众福利全面来袭
帮会系统升级2.0,帮众福利全面来袭

  【24小时公测活动 High翻全服】

  为迎接《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的到来,三重公测活动同时上线。无论你是重出江湖的老玩家,还是刚刚进入武林的新人,抑或是希望在这片江湖中打拼出一片天地的玩家团体,都能在“号令天下”中享受超值专属特权!

  我是新服玩家——3组新服同时开启,多重新服活动震撼登场。30天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新服超级高手出世!消费开卡大回馈,首次开卡送宝石、玄灵丹、断魂镖;更有重楼戒赠英豪;消费元宝得豪情值,天马、麒麟等你兑换;火辣辣的新服冲级大赛再次开启;地宫1、2、3层30天内不加杀气,提前体验腥风血雨的武侠世界;实时封停工作室,打造最纯净新服!

  点击查看新服专属六大特权详情>>>

  我是回归玩家——八大特权赠老友,更有额外“再战江湖大礼包”送出,打造畅爽升级计划!回归即有霸气全服公告名利双收;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加速成长;心法修炼经验全送;组队经验双向加成;霸气专属坐骑赠送;登录即领亿万经验;超低折扣购买老友礼包;累积登陆得四重大奖;副本专属掉落隐贤名玉,兑换多种超值礼品;

  老友回归八大特权详解>>>

  我要召回战友——兄弟情深再续蹴鞠!邀请老友回归,朋友归来,你得“情意令牌”领大奖!稀有时装、酷炫坐骑、紫金游龙卡等好礼之外,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s实物大奖!

  召唤老友回归!点击查看双方奖励方案>>>

  我们是兄弟帮——无兄弟,不江湖!《新天龙八部》特为玩家团体准备火辣辣的团队比拼项目,无上限奖金等待你们的挑战。只要你们是30人以上的团体,即可报名参赛,领取专属“公会至尊卡”。随着参赛精英数量的增加,奖池将不断注入现金,由最后获胜的十个团队瓜分奖金!

  “无上限奖金挑战赛”报名直通车>>>

  我要领实物周边——iPhone5、三星galaxy S5、11大门派神器礼盒、超大号萌物蛋蛋鸡……所有实物奖品人人可领!只要你从属某一帮会,即可每日参加幸运抽奖;测试你与“令牌”的缘分,获奖机会直接翻倍,还不快来!

  点击赢取《新天龙八部》绝版周边>>>

公测海量活动,总有一款打动你!
公测海量活动,总有一款打动你!

  【128倍经验蹴鞠 公测震撼来袭】

  随着“号令天下”的震撼登场,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128倍经验“横扫牡丹碗”和逆袭活动,将再度开启!

  如果要选出全天龙最女神的BOSS,相信一定非“孙美美”莫属了。作为蹴鞠大赛的最终BOSS,“孙美美”不仅拥有性感的身材,娇艳的脸蛋,送礼也送的非常大手笔,除了有让人眼红心跳的海量经验,还有打造神器的必备材料:新莽神符。

  而在蹴鞠大赛之后,逆袭活动也将同时开启,玩家只要组成3人小队就可以挑战契丹刺客,夺取他们的宝藏!逆袭活动将百分百送出金蚕丝,除此之外,还有美眉最爱坐骑:闪电貂以及珍贵的龙纹材料!

  更让人惊喜的是,所有参加本届蹴鞠大赛的大侠,都可以在赛场内NPC童贯处领取长达一个小时的免费双倍经验。如果你幸运地在其它活动中获得了4倍经验的“玄灵丹”道具,叠加长达一个月的超级新服双倍经验效果,就可以享受到128倍的高额经验奖励,40分钟秒升10级不是梦!

128倍高额经验蹴鞠,秒升10级不是梦
128倍高额经验蹴鞠,秒升10级不是梦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西游2》CJ广告盘点 上演“急口令” 下一篇:董贞献唱九阴资料片 侠客行主题曲携预告片CJ首曝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