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4坦克世界战队巡礼:全明星级别的SIMP

WCA2014坦克世界
WCA2014坦克世界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将继承和发扬WCG 世界电竞大赛的竞技体育精神。并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永久举办地为银川市。

  本届大赛汇聚了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和地区,共330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作为东道主,高质量和高数量的庞大参赛阵容令人乍舌,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受邀的选手也均是当地出类拔萃的精英。对于星光熠熠的WCA,作为电竞爱好者的你又怎能错过呢?

  WCA 2014《坦克世界》参赛8支战队:

  VG.天喔

  Elong

  WOA.黎明之翼

  GRA

  ARETE

  SIMP

  Kazna Kru

  PVP SF

  《坦克世界》项目的8支参赛队伍也都在积极备战中,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作为8支队伍中最负盛名的美肤代表队——SIMP战队,一起解读下全明星阵容下的冠军之路!

  美服代表队 SIMP:

  WCA2014坦克世界

  S.I.M.P就从来没有脱离过顶尖队伍的行列,在常规赛中从未输掉过一场比赛, 目前队伍在整个北美WGL联盟仍保持着最好的排名成绩。虽然季后赛爆冷输给了RMIS,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最终在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并赢取了25000美元的奖金。在接下来的WGLNA联赛中,S.I.M.P以十四战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Fnatic也在线下赛被他们斩于马下。队伍中的主力队员几乎都是WOT北美地区的全明星级别选手。

  队伍成员:HeavyTwenty、Lapse、Sing、Adroxis、blueboyzcaptain、fej 、Abrasive、Friction

WCA2014坦克世界
Abrasive

WCA2014坦克世界
Adroxis

WCA2014坦克世界
Blueboyzcaptain

WCA2014坦克世界
Fej

WCA2014坦克世界
HeavyTwenty

[编辑:南洋]
上一篇:《苍穹变》128家族赴银川 2014WCA神秘赛场曝光 下一篇:WCA2014坦克世界战队巡礼 WOA.黎明之翼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