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之神不删档评测:三界菁英勇闯九州乾坤

  《封之神》以神幻小说《封神演义》为剧情题材,商周之交为时代背景 。混沌初开以来,一直是人、仙、魔共处,直到商周之交,随着王朝更替,道显泾渭,人、仙、魔才各归其位。然商纣王见女娲圣像貌美,题诗亵渎,引起地动山摇。为使人间重归和谐美好,女娲决定派其门生下界辅佐有道人君,望各路人魔神悉皆配合,有功者将入榜封神。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各位道友,平三番定乾坤,共同领略不一样的封神精彩。

  人魔仙三界争霸:六大派勇闯乾坤

  封之神分三个种族,而三个种族又衍生出六个门派,分别是仙族的瑶池、龙门,魔族的云霄、鬼域、人族的昆仑、轩辕。

  而每个门派的职业定位也是不一样的,这里需要详细介绍下,以便小伙们更合理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瑶池:既能使用法术群攻输出、又能单体封印,使用法术群攻时有一定几率出现暴击。

  龙门:主法术攻击输出,所造成的伤害十分巨大,且比较稳定。门派还有增加抗封印效果的技能。

  云霄:善封印之术,还拥有清毒的能力。

  鬼域:善施毒之术,能将对方减少的血气和魔法恢复给自己和队友。

  轩辕:拥有多种加血技能的同时还拥有复活队友、给队友的增加增益状态等能力,能够为队伍持久战斗提供保证。

  昆仑:拥有超强的物理伤害能力。

  从门派特色来看,仙族属于法术门派,并具备一定的封印和反封印能力。魔族在封印上是优于仙族的,擅长打诅咒流,并具备一定回复能力的话,人族,物理爆发,医生,这个比较好理解。

仙族
仙族
人族
人族
魔族
魔族

  选择好门派职业后,正式开始我们的封神之路。

  初入江湖:成神之路由此起

  进入游戏后,我们会收到相应的新手任务提示,我们只需根据新手任务一步一步完成,便可轻松升级,同时,新手任务又是让我们尽快熟悉游戏的重要一步。

初入佳境
初入佳境
初入佳境
初入佳境

  在任务的过程中,会设计到一个加点问题,这里也个小伙伴说下吧,体质是影响气血、法力、法功的,精神是影响法力、法功、法防的,力量影响物攻、法力,耐力是影响法力、物防、法防,敏捷只影响速度,根据上面的门派分析,小伙伴对如何选择加点应该都有个大致方向吧!

角色加点
角色加点

  前期的话,主是做新手任务吧,另外如果上班族或者学生党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挂机,在40级前挂机会有少量的经验获得,不过蚊子小也是肉,时间不够的可以出此下策。

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

  游戏中所介绍的操作,个人建议新手还是留意下吧,以后都需要用到这些操作的,在任务过程中,我们获得人生中的第一只召唤兽飞兔。召唤兽也可以加点的,根据以往的经验,宝宝的种类大致可以分为攻宝宝、法宝宝、配速宝宝、血宝宝4大类,现在的话,建议宝宝全力加点。

宠物宝宝
宠物宝宝

  个人感觉把,这个游戏的战斗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喜欢龙门的雷怒,不过现在暂时是单人任务,不知道其他门派的技能效果如何。

战斗效果
战斗效果

  寻宝玩法:奇珍异宝等你拿

  小伙伴可以花费一定的宝钻可以朝歌寻宝使者领取寻宝任务,这里有普通、高级、超级三种,选择的不同,奖励也不同,这里给大家直播超级寻宝,领取任务后,会让到指定地点,然后点击道具(Alt+E)右键使用寻宝道具,即可挖得随机的物品,小编这里挖到了法爆变身卡还可以获得一定量的经验,而且在挖宝的过程中,还可以遇到些随机事件,例如金宝箱答题、以及神石,神石的话,要交给九黎神石(40.39)从而获得经验。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寻宝玩法

  师门任务:性价比极高建议每日必刷

  做完新手任务大概39级左右,现在可以选择师门或者天道任务继续升级,这里小编见解下师门任务吧,师门任务作为一个日常任务,小编推荐每日最好都刷1-2轮,按F6回到师门,这里的话,如果设置不同的快捷键,那么回师门的快捷键也不同,个人习惯F6,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目前主要分为找人、战斗、寻物,到指定地方找指定的人来进行战斗,难度方面很小,寻物找到指定的物品就可以了。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完成时,还有可能触发随机任务,完成任务时,可获得大量经验。不过该触发任务,难度比一般师门的大,而且怪物感觉还分物抗和法抗,如果不行战死,可是是掉经验、元宝、装备持久的。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特色副本:随机掉落装备代钻

  游戏副本也是封之神的一大亮点,目前而言,可参与的副本共有八种分别是玲珑宝塔、哪咤闹海、潼关斗神、九州神石、太公钓鱼、魔窟妖踪。点击右上角的玩法,可以查询到进入副本的位置,以及更新时间等相关信息。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说下副本难度吧,小编这里测试的是哪咤闹海,找到副本NPC,我们可以看到副本分为两个难度,分别是线级和神级,都是建议5人刷的,选完之后还有个等级可以选,应该是不同等级难度不同,这里小编选择仙级难度最低的试试手。

  进入副本后,我们要先找到哪咤(47.53),这里要注意的是,副本任务不会在当前任务提示,所以大家要留意任务描述,游戏上方,会有相关的提示,大家也不用担心忘记。找完哪咤后,又要去击败虾兵蟹将(43.34),这里小编的号是43级,打最低难度的还是比较轻松,战斗完后回去找哪咤回复,获得64W经验,还是挺不错的,然后继续去挑战巡海夜叉(35.42),这里的坐标应该是固定的。战斗结束后,找到夜叉偏将将其击退。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从前面的战斗难度,我们不难预测接下来的龙三太子敖丙BOSS难度犀利,建议小伙伴准备充分再去挑战,特别是宝宝,极端加点的宝宝太脆,很容易2、3回合就被击飞,这里可以采用血宝宝,如果有医生的话,会大大降低副本的难度。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综合点评:

  《封之神》其游戏背景、独特的玩法、以及游戏画面元素等,都为这款游戏增色不少。门派技能的组合、以及宠物宝宝的搭配,对任务格局、PVP格局必将产生多元化的影响,衍生出无限的战术可能,实在是喜欢回合制道友不容错过的选择。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盖世豪侠首次开放内测评测:天马行空耍大侠 下一篇:罗立:布局产业上下游合作 实现IP价值最大
分享到:

封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