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集团上季度首亏 净利同比下降154%

  近日,手机游戏公司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发布去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去年四季度,中国手游实现营收2890万,较2011年四季度的6000万大幅下降。此外,净利也首次出现亏损,四季度净亏5830万,同比下降154%。

中国手游娱乐集团
中国手游娱乐集团

  据了解,这是中国手游自去年登陆纳斯达克后发布的第三份财报,四季度数据显示营收与净利较此前都大幅下降。去年全年公司实现总营收1.876亿,也较2011年缩减了0.559亿。对此,中国手游解释,去年是公司的过渡期,为把握智能手机游戏中出现的增长机会,公司将管理的重点集中在了新一代社交游戏的研发和分销渠道的扩大上,所以营收有所下降。此外,四季度公司的非核心手机设计业务产生了一笔4440万的减值,所以四季度净利亏损明显。

  主营业务上,四季度手机游戏营收同比降幅达59.3%,由5080万降至2070万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讯2012年Q4营收121亿元 网游占比49.29% 下一篇:全球游戏公司市值排名 腾讯超暴雪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