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战斗的号角【玛雅战纪】找回久违的激情

  《玛雅战纪》将在8月23日七夕节进行第二次封测,作为第五代精品韩游《玛雅战纪》在玩法和画面上较传统韩游《传奇》、《奇迹》等都有了长足进步,力图为玩家打造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大众化网游,让尽可能多的玩家体验到精品游戏的刺激体验,同时《玛雅战纪》韩游五级蜕变宣传视频也已经和广大玩家见面了。

 

  【寻找久违的激情】

  相信广大玩家一定还记得当初没日没夜在网吧和兄弟们昼夜奋战的场景,那时候的我们都是钢铁般的战士,不知道白天黑夜,不知道饥饿劳累,现在还有没有一款游戏能让你找回当年的感觉?

  《玛雅战纪》继承了韩游的经典游戏玩法,如万人互动的阵营战场,充满挑战的副本系统,充满策略性的公会战指挥。战斗,还是战斗!让你在一次有一次的战斗中从士兵变成将军,从平民成长为明星!

充满魔幻色彩的战斗    
充满魔幻色彩的战斗   
未来科幻机械的较量
未来科幻机械的较量

玛雅战纪下载玛雅战纪玛雅战纪官网玛雅战纪测试

上一篇:揭秘新世界! 探索【征程】中的全新地图 下一篇:手机也玩转RPG 【明珠轩辕】开启移动修仙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