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新服北海冰宫 海量好礼欲罢不能

  话费、金币、送坐骑,竞技、排名、得话费,还有《神雕OL》助威奥运特别活动为玩家送上经验加成!今日,0.5Q版新派武侠网游《神雕OL》将于12:00开启全新电信服务器北海冰宫,六大典藏活动将为玩家送上震撼惊喜,海量好礼让你欲罢不能,更有多样奥运特别活动与江湖侠士共享奥运盛典!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人人都是大英雄 注册送话费

  即日起玩家通过官网注册《神雕OL》账号通行证,注册并且完善了账号资料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官方赠送的话费奖励。值得玩家留意的是,该活动将长期开启,玩家只需注册即可获得参与资格,而且游戏内角色等级越高,该注册账号的获奖几率越大!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谁是双料冠军? 双环冲级王大赛

  《神雕OL》新服冲级王大赛,谁能成为双料冠军?北海冰宫开启后,冲级赛也将同步启动,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截止到8月7日中午12时,《神雕OL》本次新服将进行连环冲级赛第一次排名统计,服务器中六大门派排行榜前10名均可获得冲级大赛奖励;在首次排名后到8月14日中午12时,服务器将进行第二次排名统计,服务器中六大门派排行榜前10名均可获得冲级大赛奖励。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新派武侠天选者 天降横财送金钻金币

  即日起到8月4日每晚20:30—21:30活动期间,《神雕OL》将在新服电信:北海冰宫中开启天降横财活动。在这一时间段内官方将从服务器每条线路中各抽选出10位幸运天选者获得金钻及金币奖励。30天金钻VIP+30游戏金币1名、7天金钻VIP+20游戏金币3名、3天金钻VIP+10游戏金币6名!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让世界为我喝彩 转发微博送话费

  今日12:00到8月6日12:00,《神雕OL》新浪官方微博将开启新一轮的互动活动,官方将发布一条关于《神雕OL》暑期活动的信息,微博用户在关注神雕ol官方微博后并且转发此条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元的手机话费。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晒出我的江湖 秀QQ签名赢点卡

  今日12:00—8月8日24:00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将个人QQ签名修改为《神雕OL》推荐内容并截图,即可有机会获得《神雕OL》10元点卡一张。值得玩家留意的是,截图一定要秀出QQ号和QQ签名内容哦!官方活动论坛会开放活动热帖,玩家上传截图,抢到5,10,15…等楼层时,即可获得奖励!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为了同一个梦想 天下携手共创江湖

  只需一个链接全民皆可参与,共创我们自己的江湖!《神雕OL》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更为了能让喜爱人气、玩法、高自由度网游的玩家能够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神雕OL》即日起到9月12日活动期间特别推出新版活动“共创江湖”。

  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在游戏中共创江湖NPC处获取一条专属链接,凡通过该链接成功注册并提升到相应等级的玩家均可获得积分点数,该积分可以累积。10分、20分、50分、100分、200分、500分,每一定数量的积分均可兑换相应奖品,从绑定元宝到金钻VIP,从特效土灵晶石再到精品幻兽精魄、特效坐骑……全服前5名,还将获得三星手机等数码大奖!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奥运圣火熊熊燃烧,江湖侠客齐聚襄阳!炎炎夏日,不妨与好友共同进驻《神雕OL》全新服务器北海冰宫,与数万江湖侠客共同清凉一夏吧!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新派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帮派、家族多种团体打造玩家自己的沟通平台,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神雕OL》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编辑:若爱]

神雕OL新服神雕OL官网神雕OL活动神雕OL神雕OL礼包神雕OL公测

上一篇:【神武】新微电影:动作大片的幕后秘密! 下一篇:N大看点!【梦想世界】争霸赛即将开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