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游戏免费玩 大话西游3新区畅玩全攻略

  作为一款以在线时间收费的网络游戏,《大话西游3》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历来备受玩家推崇。而值此五周年庆典盛开之际、新资料片“大圣齐天”蓄势待发之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推出了嘉年华庆典活动与六大新服特权玩法,以回馈广大玩家对《大话西游3》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凡推荐好友入驻《大话西游3》八月新开大服的玩家,不但可以尽享嘉年华庆典带来的丰厚奖励,更能够坐享六大新服特权,赢取免费游戏时间畅享《大话西游3》带来的惊喜体验!

  《大话西游3》六大特权逆袭新服http://xy3.163.com/2012/xinfu/

《大话西游3》六大特权逆袭新服
《大话西游3》六大特权逆袭新服

  呼朋唤友,入驻新区免费畅玩

  即日起,凡推荐新手入驻《大话西游3》八月新开大服的玩家,在新手玩家每达到一定等级条件时,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与积分奖励,以及官方赠予的免费游戏时间,尽情畅享游戏乐趣——每周获得推荐积分最高的玩家,还将被系统授予“推荐达人”的称号!

  此外,在活动期间,各位推荐人还可与好友一起挑战“冲级大赛”、“第一帮派”和“联盟大战”等诸多新区特权玩法,以赢取游戏周边、时尚U盘和iPhone4S等诸多实物大奖!

大话西游3大型线上嘉年华活动
大话西游3大型线上嘉年华活动

  夏日庆典,精彩活动海量好礼

  现在入驻《大话西游3》,无论老服新服,各位玩家还可以尽情体验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暑期嘉年华活动:无论是组队通关打Boss的“聚宝盆”,还是无须战斗在线领奖的“盛世春秋”,抑或探索古图破解玄机的“山海志异”……精彩纷呈的八大主题活动,将在带给各位玩家趣味活动体验的同时,向玩家正处包括超级金柳露、超级守护、神兵和仙器等在内的诸多奖励,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赢得宓罗手办、典藏礼盒、超萌守护公仔以及纯金Logo等实物大奖!

夏日庆典 海量好礼
夏日庆典 海量好礼

  欢聚五周年!《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倾情献礼

  风雨同舟,光阴荏苒。在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之下,《大话西游3》亦步亦趋地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值此五周年普天同庆之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打造了一系列暑期嘉年华活动: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不但可以纵情体验其丰富趣味的游戏内容,更能够获得嘉年华活动带来的无上特权,以在坐享光速升级的同时,将诸多实用游戏道具、稀有超级守护以及超萌周边公仔等惊喜好礼尽收囊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8yue/

  关注《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编辑:包子]

网易大话西游3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下载大话西游3官网大话西游3好玩吗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攻略大话西游3新区

上一篇:上对游戏 百度【西游3】泡妞宝典激情四射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巅峰对决:谁是PK之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