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加速再升级 力助魔兽世界熊猫人上线

  在去年10月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曾经公布了魔兽世界5.0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许多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全新的天赋树系统。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迷》也已经公布一段时间了,对于这个憨厚而又强悍的新种族——熊猫人,我们是一直都很向往的。熊猫人作为魔兽世界的新种族,有着太多神秘的地方,相信很多玩家特别是中国玩家是特别期待这个种族。目前正值熊猫人媒体测试期间,已经有玩家出现卡机、画面延后等游戏问题,迅游作为玩家的老朋友第一时间做出了线路优化,来保障玩家们游戏的畅快体验。最终让你能尽可能快地融入到全新的游戏环境中,享受到熊猫人带来的新变化。

熊猫人之谜
熊猫人之谜

  熊猫人目前正在媒体内测阶段,在其上市之前暴雪将于9月5日发布5.0.4补丁的更新,为熊猫人上线做好最后的准备。新版本对游戏进行大量的改动并加入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变化并不局限在潘达利亚大陆中。最大的改动在于新的天赋系统和随之而来的大量改动和新技能。不同职业受影响的程度不同,但几乎所有专精的技能循环都会发生变化,部分专精甚至被彻底重新设计了。如此全新的设计将引来数以万计的玩家涌入,为让更多的玩家提前享受这场游戏盛宴,不再受网速限制之苦,迅游将第一时间跟进游戏,根据实际的网络需求,做加速专项优化,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最优秀的游戏体验。

熊猫人之谜
熊猫人之谜
迅游加速
迅游加速

  5.0.4中最新的天赋树系统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之前的天赋架构,各职业的天赋技能都是全新的概念,尤其是术士的天赋更显华丽,75级天赋霸权魔典(宠物超进化)/雇佣魔典(可暂时召唤两只宠物)/牺牲魔典(这次是真正的人宠合体)十分霸气,战士的60级天赋(三选一)剑刃风暴、震荡波和天神下凡也各种威武。由于天赋系统的改动较大,所有天赋都将被重置。玩家可以在第一次选择天赋和专精的时候探索那些新技能。

  5.0.4上线后,跨服地图将首先在部分服务器中试行这一功能,并逐步将它应用到所有服务器中,为《熊猫人之谜》的上线作准备。如果玩家打算在《熊猫人之谜》上线前练一个新角色,这一功能将能对周围的世界造成非常显著的影响。同时还加入了一个新的掷骰界面,今后的掷骰点数将不再显示在聊天框里,而是统一出现在这个界面中。

  同时,新版本还作出了一些旨在影响玩家之间互动和交流的改动。新的Buff与Debuff设计。每一个Buff都可由部分职业或专精来提供。当玩家加入一个团队副本的时候,你身上应该会有8个Buff。而如果不满8个,那么就代表团队里至少有一个人能忘了加Buff。战网昵称支持。战网昵称是你在战网上的帐号通用昵称,因此请谨慎地进行选择。战网昵称可以实现实名好友的所有功能,同时它还可以有效地隐藏玩家的真名和帐号。实名好友让你能随时联系你的现实好友和家人,而战网昵称则可以用于任何你不想暴露真名的场合。统一化的PvE队列界面。玩家现在可以在同一个界面中加入地下城、团队和其它内容的队列。而且它们互不干扰,你可以全部排上,然后看哪个队列先跳出来。

  所有烹饪奖励都被合并为同一种兑币:美食家奖章。这不但能让玩家的兑币列表更加清新,也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暴风城的日常任务来获得达拉然的大厨帽。范围拾取!拉一堆怪,然后A掉,再拉一堆,再A掉。然后只需要一次右键点击就能拾取所有的尸体——当然,玩家的背包必须有空位。日常任务上限被移除。取消这一限制原本是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享受《熊猫人之谜》中大量有趣的日常任务。但玩家可以在资料片上线之前提前享受到这一好处。帐号通用坐骑和成就!这一功能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玩家同一个战网通行证下所有《魔兽世界》帐号和角色都将可以共享通行证下每一匹坐骑(就算其中有试玩版帐号)。同时,部分成就还可以通过通行证下不同的角色的合作努力来完成。新版本还为许多界面元素和菜单添加了说明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左上角的i按钮来开关界面提示信息。

  新的技能将通过等级的提升而自动习得。玩家只有在需要重置天赋、铭文、专精或是学习双天赋的时候才需要拜访职业训练师。法力池现在拥有上限。这一条不见得是一项便利,但这一改动将影响所有使用法力的职业,和他们在积累装备时所需求的首要属性。智力依然可以强化技能的杀伤力和治疗能力,而精神则仍然可以提高法力恢复速度。在对两个属性的取舍问题上,玩家将需要考虑更多。

  迅游通过覆盖全国的全网运营概念,成就迅游自建的云加速网络。在魔兽新版本即将上线的时刻,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实现全网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智能加速功能,过滤掉一切网游数据以外的冗余数据,为玩家打造一条直达魔兽5.0.4服务器的专用数据通道,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魔兽世界熊猫人上线之时,第一时间来一场真正顺畅的熊猫人之旅完全不是问题!迅游和你一起期待熊猫人之谜的真正降临吧!

  迅游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unyou.yzz.cn

  迅游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迅游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x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截至2012年5月底已拥有7000万注册用户,支持超过4000款游戏加速,是广大网游玩家必备工具。

[编辑:阿星]

迅游迅游加速熊猫人之谜熊猫人前夕下载

上一篇:西贡之花战场预热【新剑网2】越南玩家首秀 下一篇:碎片式强对抗MMO【黑金】引新魔幻体验变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