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枪助阵!【逆战】今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腾讯首款自研FPS产品、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今日正式开启不限号,广大玩家凭QQ号即可登录游戏畅玩,享受游戏内外黄金枪、笔记本等海量奖品;腾讯旗下多平台联合送礼,将助力玩家在《逆战》中体验最无拘无束的FPS激情!

  逆战专区 逆战下载 逆战注册 逆战官网

  点击进入不限号专题页>>>(http://nz.qq.com/act/a20120905limit/index.htm)

  不限号测试宣传视频

  

《逆战》正式启动不限号
《逆战》正式启动不限号

  黄金枪女角色,海量礼包无限制

  内测一年来,《逆战》历经多轮限号测试,玩家热情逐次增高,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能够一尝机甲战、坦克战等革新FPS玩法的爽快战斗滋味。《逆战》今日正式不限号,并预备了丰厚礼物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参与《逆战》的新老玩家。

  从今日起,新玩家只需凭QQ号登陆游戏并将等级提示到10级,即可领取总价值超过500Q币的豪华大包,内含黄金武器、女角色等道具。已获得前一轮测试参与资格,并在游戏中达到10级以上的老用户同样可以直接获取礼包。此外,所有玩家领取礼包时,还将有一定概率获取永久黄金枪!

  为迎接此次不限号启动,《逆战》还将联合腾讯旗下包括QQ蓝钻、QQ会员、心悦俱乐部在内的二十余个平台发放游戏礼包,规模空前。

  海量礼包,多重惊喜,全民参与不受限!

疯狂对抗争夺冲级王
疯狂对抗争夺冲级王

  冲经验大赛,实力比斗无限制

  近期,《逆战》首个原创自主品牌落地赛事火热启动,高手间的竞技对抗俨然已成为游戏中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此次不限号测试的开启,势必会吸引更多实力卓群的FPS高手进入《逆战》。为了鼓励高手们尽快脱颖而出,9月8日至9月17日期间,《逆战》还将统计每日冲经验值排名,10天内每天均送出超值奖品——排名最高者将获得东芝笔记本一台,排名2-10名者各可获得500Q币奖励,11-100名也可获得100Q币奖励。

  丰厚大奖,让实力与毅力的比拼不受限!

六大机甲 王牌对战
六大机甲 王牌对战

逆战逆战下载逆战官网逆战激活码

上一篇:Q版人鬼力作 【鬼话钟馗】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郭德纲力赞!黄金雅典娜亮相节目非常了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