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OL】冲级狂人指点 独家百级速成攻略

  《九州OL》爽快封测开启以来,传说神话双线新区涌入大批玩家,目前玩家最高等级已经冲击100级!懒人也能轻松玩的游戏,今天让冲级大神来告诉你,如何速成百级先锋勇者!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每日签到送经验 周周多倍加成升级事半功倍

  坚持不懈是一种美德,想要笨鸟先飞其实很简单,只要坚持!每天登陆《九州OL》进行签到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根据比例反馈的经验,助你升级快人一步。同时每周还可以获赠系统赠送的多倍经验加成时间,合理分配使用将会是你快人一步的关键。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好人终会有好报 凝聚友人的力量冲级一马当先

  佛语有云要日行一善,每天只要玩家行小小的善举将能获得无与伦比的丰厚回报。特色副本“侠客行”可由高等级玩家带低等级玩家通关,带满3个低等级玩家可以获得大幅经验加成!同时夫妻、师徒组队还享有额外的经验加成,哪怕只是几百点经验,积少成多也终能成为一马当先的力量。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独家升级妙招 充分把握碎片时间拼凑大活跃

  谁说冲级达人就是职业玩家的专属。《九州OL》更多便捷式贴心优化,让普通玩家更加轻松更加充分把握碎片时间,一样变身冲级达人。百分百自由调度挂机,离线读书等人性化设定,让大脑身心放松的同时,电脑也能充分休息。拼凑时间碎片,一样收取海量经验!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九州OL》百级目标很简单,掌握冲级小诀窍,下一个百级帝将会是你!

  官网链接:http://9.q1.yzz.cn/

  快速注册通道:http://passport.q1.yzz.cn/zhuce.html

  客户端下载:http://9.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2M微端下载:http://dl.szgla.yzz.cn/9zdownload/mini9z_setup_0828.exe

  宝码礼包领取通道:http://9z.q1.yzz.cn/huodong/baoma.html

  腾讯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t.qq.com/JiuZhouOnline/

  新浪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weibo.yzz.cn/jzo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棋”开得胜:QQ游戏掀开象棋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人人有福利【诺亚传说-时间版】首测送坐骑
分享到:

九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