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心系冰川情 一切其他的事都不算事儿

  9月7日11时19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与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12时16分,昭通市彝良县又发生5.6级地震。又一次,中华九州大地亿万同胞们的心被震碎了。

云南昭通地震
云南昭通地震

  这次地震灾情又一次造成重大影响,即便是普通的冰川员工也密切关注着,不断期盼着下一秒传来的好消息。因为,只要有希望,就会有明天。

  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只因你我皆在其中

  云南彝良地震不仅造成上百人遇难,几十万人受灾,还有无数人音讯全无,生死未卜。里面或许有我们的亲友、父母、伴侣,甚至仇人,然而无论是谁,这一切都已不重要。只要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生命无法承受之重,只因你我皆是生命。

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只因你我皆在其中
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只因你我皆在其中

  生命当前 一切其他的事都不算事儿

  或许你前一刻在关注那29.5G的内涵,或许你上一秒在高呼“爱国”口号,然而在此时,纷争、殴斗都不算什么,因为我们唯独无法用“声音”去衡量的,就是生命。让世界静一静,让一切关注都化作祈福,愿逝者永存,生者安宁。

九州守护在彝良
九州守护在彝良

  心系云南震情 守护彝良我们还有明天

  天灾总是难以抵挡的,但我们却可以传递坚强的信念,排除万难。云南地震再一次牵动了亿万同胞们的心,为彝良祈福,为受灾群众祈福。守护彝良,即便再微不足道也能变成伟大的力量,让我们相信,让大家相信,还有明天!

心系云南震情
心系云南震情

  守护彝良,愿更多人平安!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中国版小鸟 燃烧的蔬菜登陆国内安卓市场 下一篇:最文艺【新问鼎】 新服9月15日盛大开启!
分享到:

九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