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要!【远征OL】女生最喜爱坐骑TOP5

  《远征OL》作为一款真热血PK网游,却也有着为数不少的女性玩家。除去了《远征OL》自身的游戏魅力之外,当然还要归功于许多专门针对女性玩家设计的元素。作为一个男人,如果你不能很好地掌握,又如何能轻易地取悦妹纸们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坐骑排行榜TOP5吧。

  【TOP 5:羊驼】

  草泥马神兽此刻化身为萌萌的羊驼坐骑,奔跑的时候小尾巴还会一晃一晃的。再加上《远征OL》独特的梅花角的设计,让呆呆的羊驼瞬间也有型了。羊驼强势跻身排行榜第五位。

羊驼
羊驼

  【TOP 4:至尊海马】

  至尊海马是全新的坐骑,一经放出就深受女玩家们的追捧。凭借着斑斓的色彩、会冒泡泡的尾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坐着第四把交椅当之无愧。

至尊海马
至尊海马

  【TOP 3:玉兔呈祥】

  可爱的圆滚滚的兔子,其本身的设定就是为了女性玩家而服务的,当之无愧地必须进到排行榜的前三名啦。一跳一跳的独特行进方式,珠光宝气的装饰品,怎么能不惹妹纸们怜爱呢,轻松地拿下探花。

玉兔
玉兔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英雄年代】中离不开兄弟的三个理由 下一篇:【黑金】公布野蛮人种族“奥瑞克”形象造型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