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刃BOSS利器 敏乐《仙境物语》深渊骑士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汇聚了各种神话级BOSS,例如大恶魔巴疯特可怕的攻击令人心寒,然而世间万物相生相克,仙境物语独创的卡牌玩法中就有一张专门对付BOSS级怪物的神卡。双线31服【斯芬克斯】今日11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31服斯芬克斯: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继承了RO博大精深的插卡玩法,玩家在野外打怪有机会获得卡片。卡片能增加角色属性,针对怪物的体型、属性、种族增加输出或减少伤害,还有无限攻击加速等各种特效卡片,令装备搭配千变万法。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在倒数第二栏史诗卡神中可以找到深渊骑士卡牌。这个卡牌的属性是对首领类的魔物增加25%的伤害值。可以说这个卡牌可以对大多数世界级别的BOSS有很大的效果。25%的物理伤害也是大大的减少击杀BOSS的难度和时间。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虽然这个卡牌属性对击杀BOSS很有用处,但是这个卡牌并不是BOSS级别掉落的卡牌,这个卡牌是4星级别的卡牌。也就是说物理职业完全可以在四阶武器上插入4个深渊骑士卡牌来提升100%对首领级别的伤害。深渊骑士卡除了打怪稀有掉落,玩家也可以通过棋局最后一步获取。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IG王者归来 帮助中国电子竞技强势崛起 下一篇:《新天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8亿豪礼送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