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新天堂II】强势掀起“新魔幻风暴”

  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II》,其提出的以“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网游规则一直备受玩家和业界关注。做为“新魔幻”网游概念的定义者,《新天堂II》从“幻视觉、幻玩法、幻战斗”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了魔幻网游新的标准,诸多新元素理念的革新,势必将引领新魔幻网游走向,掀起一场全新的魔幻风暴。

《新天堂II》截图
《新天堂II》截图

  新魔幻概念定义者 引领新魔幻网游时代

  《新天堂II》深厚的西方魔幻故事背景,丰富的种族职业设定,恢宏的战斗体系,都为游戏增添了浓厚的“新魔幻”色彩。而传统的魔幻网游风靡多年,枯燥而乏味的玩法已令玩家逐渐产生审美疲劳,失去了新鲜感和探索欲望。为了给魔幻网游注入新的活力,《新天堂II》提出以全新的“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网游概念,以新思路突破传统魔幻框架,研发更多创意性新玩法和新颖的战斗模式,进行了颠覆性的革新。做为“新魔幻”网游概念的定义者,《新天堂II》必将领先于其他同类游戏,掀起新一轮的魔幻潮流。

《新天堂II》截图
《新天堂II》截图

  三大“幻化玩法” 魔幻新标准

  做为“新魔幻”网游的定义者,《新天堂II》以“幻视觉、幻玩法、幻战斗”三大”幻化玩法”为主打,为玩家呈现一个崭新而充满极致美感的新天堂世界

  1、全新虚幻引擎打造震撼“幻视觉”

  《天堂II》精致唯美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始终处于同类游戏的领先地位,在《新天堂II》中,采用了优化过的“虚幻”引擎,全新的视觉特效,让画面效果有了大幅提升,更加出色震撼。宏伟的城堡、精致的人物、亮丽的风景、写实的光影效果、酷炫的战斗特效,无论宏大的游戏场景还是微小的细节刻画都十分生动细腻,在守护精灵的设计上也加入了更多中国文化元素,各种萌动精灵为游戏增添了更多可爱元素和乐趣。

  2.全新魅力打造独特“幻玩法”

  魔神幻化是《新天堂II》最有特色的玩法,也是最能体现“新魔幻”网游的特色系统之一。以往玩家只能在游戏中扮演英雄,但在《新天堂II》中,玩家将可以扮演BOSS,不仅拥有极致拉风的外型,在能力上也会有相应提升,尽享王者风范。玩家也可以成为威胁世间的魔王,在游戏中体验英雄和恶魔的角色转换。同时玩家将拥有更加灵活丰富的职业,并在这些职业中任意切换,更加自由的进行种族和职业的搭配,赋予游戏更多趣味玩法。

本文导航
上一篇:脱离菜鸟 【光萌】技能强化指引全攻略 下一篇:剧情插画【新剑侠世界】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分享到:

新天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