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II》龙武器视频首曝 公测新服火爆开启

  由腾讯游戏代理,韩国NCSOFT研发的殿堂级魔幻网游《新天堂II》本月16日正式开启公测,在玩家踊跃登录下,人气异常火爆,全区全服已经呈现爆满排队状态,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亚丁大陆的史诗精彩,游官方紧急增开新服——镜之森林75(电信)。

  目前已经有三组新服开放,分别为:龙战魔影74、 镜之森林75(电信)以及(网通)细语平原77。

  新天堂2专区 新天堂2官网 新天堂2下载

  今天为各位带来的是全新的龙武器虐杀视频首曝:

  “龙战公测”公测活动总动员:http://tiantang2.qq.com/ob

  史诗级龙武器——挑战风龙的神兵利器

  视频中所展示的是火龙巴拉卡斯武器的超强力量,普通人只要一接近龙武器即被击杀得灰飞烟灭,

  随着席琳的复仇力量越来越强盛,风龙林德拜尔、地龙安塔瑞斯、火龙巴拉卡斯降临于亚丁大陆,对整个世界构成了极大的威胁,虽然如此,这三条龙还是竞相吸引勇士前往挑战,因为击杀它们之后,可以获得制造顶级的三龙武器的素材——龙之精华,将这些精华收集在一起,就可以打造出蔑视一切力量的三龙武器!

  史诗级的龙武器只能通过击败巨龙获得,龙武器能够升级,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与炫目的外观,根据不同巨龙的属性,龙武器将拥有对应的极限属性和光芒,龙武器没有装备限制,任何等级的角色都能使用。龙武器是目前游戏中最为顶级的武器,拥有它即可蔑视一切,大杀四方!!

  了解更多的龙武器专题>>>>

《新天堂2》龙武器
《新天堂2》龙武器
《新天堂2》龙武器
《新天堂2》龙武器
上一篇:觉醒之路 大作《天骄3》发展进程由你来定 下一篇:林志玲声色加盟大唐无双2 娃娃音首献网游

新天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