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撞球?《新天堂2》韩版纪念巴茨解放战争

  《新天堂 2》韩版即将迎接“巴茨解放战争(暂译)”10 周年,预定 5 月 28 日将推出《新天堂 2》经典版服务器。

  “巴茨解放战争”是发生在《天堂 2》 2004 年 6 月至 2008 于韩国巴茨伺服器的有名事件,可以说是当时韩国玩家一项网路革命,当时最强血盟 DK 公会以高压控制该伺服器,众多玩家为了争取自由、估计四年来有超过 20 万名网友参与整个解放战争,是韩国非常有名一场线上游戏战争。

  NCsoft 为了纪念巴茨解放战争 10 週年,宣布将推出经典版服务器,带领玩家回到《天堂 2》初章的设定、一切从头开始,但伺服器游戏中内容会因应玩家的现今体验而有所进化调整。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邓肯琼斯宣布《魔兽世界》改编电影即将完成 下一篇:《救世主之树》英日文游戏画面曝光 细谈游戏
分享到:

新天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