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个性 国产原创巅峰《寻龙记》行者视频曝光

  今日,国产原创巅峰,中国神话网游《寻龙记》正式对外发布全新职业行者视频,这是《寻龙记》对外公布的第七个新职业。据悉,新职业行者将于4月28日《寻龙记》体验测试中正式对外亮相。

  《寻龙记》全新职业——行者视频

  一、白驹疾行踏凌波,行者无疆纳百川

  他们是一群游历于洪荒世界的修行者。与同样行游世间的浪客不同,行者们通常出身名门,也曾迷失于名利与仇恨之中,在饱经命运玩弄后幡然悔悟,自此奉道而去,将过去的人生掩盖在斗笠之下,踏上了求取世间之大道的旅行。

  他们隐姓埋名、背负过往、孤独地前行,看尽人间百态、尝遍酸甜苦辣;他们的人格映照了人世间最复杂、深刻的善与恶;他们所使用的武器,一钝一锋各为一双,却又喻示了世间最无常之事——生与死。

  行走江湖的旅人,都知道不能贸然招惹那些头戴斗笠的行游之人——你无从得知,眼前的这个陌生男人,内心究竟是虔诚谦逊的求道者,还是走火入魔的狂人。

《寻龙记》行者新职业
新职业行者
  二、行者职业相关信息

  1、行者是《寻龙记》对外公布的第七个职业,是一个中近程战斗距离的职业,只有男性可以选择。

  2、行者后期可选择游龙、逍遥两系不同的转职。游龙拥有中程战斗距离和更强的控制能力,而逍遥拥有近距离战斗能力和更强的机动能力。

  3、行者根据选择转职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武器选择。选择游龙系的行者,将以双刃为武器。而选择逍遥系的行者,则以双棍为武器。

  4、行者曾经是《龙腾世界》中人气职业,深受玩家喜爱,而作为《龙腾世界》原班研发团队的神龙游,在《寻龙记》中保留经典职业的同时,将该职业做了更大的延伸和玩法加强,相信会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

《寻龙记》行者截图
行者截图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若爱]
上一篇:武动魅力《远征OL》武魅娘COS军团来袭 下一篇:粉雕玉砌 探访《逍遥江湖》那些奢华的豪宅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