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无极限【龙之谷】竞技场新增绚烂赛跑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将于9月20日更新版本【无限“激”斗】,开放复仇系统,天梯赛重燃战火,诸多战斗内容即将更新,将激爽战斗进行到底。【无限“激”斗】主要增加了竞技场游戏内容,将动作乐趣传递给每一位玩家。

  原来在绚烂主题公园的绚烂赛跑,正式“搬家落户”到了竞技场。现在不需要组队等候,就可以快捷的享受奔跑的快感,感受风呼啸而去擦面而过。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赛程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女神的奖牌”,获得第一名更可以获得更多奖牌。女神的奖牌能兑换a级装备和装备材料,这可是pk党的专属福利哦!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特权礼包 龙之谷注册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竞技场中加入绚烂赛跑,意味着趣味竞技在龙之谷诞生。竞技不再是真枪实战的残酷战斗,竞技也可以很轻松很乐趣。绚烂赛跑满足了休闲玩家的需求,也给竞技玩家提供了消遣。当副本疲倦的时候,到赛马场与朋友一起奔跑也是一种独特的休息方式。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玩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骑马冲过终点线,整个赛程中还要跃过各种障碍物并躲避怪物的攻击。障碍物包括栅栏巨石等等。如果细心,你也能发现一些隐藏的捷径哦。当抵达终点,就可以站上领奖台,开宝箱拿奖励啦。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奔跑吧,少年,这场在风尖上的奔跑,我们不能停下,我们追寻的也许正是我们的终点目标。让我们在【无限“激”斗】永不停步,战斗到底!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鬼话钟馗】首创2D回合多层交错场景! 下一篇:【梦想世界】重大更新泄露 玩家无限猜想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