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奖全民享!《龙之谷》迎新职活动high翻天

新版本
新版本

  《龙之谷》新职业即将登场,势必带来一股全新的游戏热潮。为了庆祝新职业的推出,《龙之谷》特别举办迎新活动,为新职业的粉墨登场打造非一般的气势。好礼免费送活动将在不同时段开启不同任务,无论是点券道具还是钻石好礼都能成为谷迷玩家的囊中物。不仅签到就能免费获得264最终板子,更有优惠团购活动推出,让谷迷玩家经验飞升就是这么的不要不要的!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海量道具免费送,每周任务乐趣多

  为了庆祝新职业的到来,一波丰厚的“见面礼”自然是不能少了礼数。《龙之谷》特别推出海量道具免费送活动,活动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21日,长达三周的活动每周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而只要完成每周任务,就能获得指定的奖励。既有在线类简单的任务,也有通关指定巢穴等需要玩家用心经营的任务。只要努力挑战,各种截止、耳环、钻石等道具都会海量奉上。

签到
签到

  连续签到有好礼,264最终板子免费送

  如果要问众谷迷玩家心中最想要的道具是什么,相信80A最高级冲击的强化纹章+264最终伤害一定是不少《龙之谷》玩家脱口而出的答案。如此可遇不可求的极品道具曾经让多少玩家为之杀红了眼,如今有一种不用耗费一滴血就能入手的超值方法。《龙之谷》推出壕奖全民享特别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登陆《龙之谷》游戏超过18天,就有能免费把264最终板子带回家。如果有哪天漏签了也没关系,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均有3次在页面进行补签到的机会,让极品板子就是这么轻松就能手到擒来。

团购活动
团购活动

  团购活动优惠折扣,经验书让等级升到飞起

  《龙之谷》每一次推出新职业,都会刮起一阵练级旋风,给力的经验书道具更是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为了让谷迷玩家们能够快速升级,《龙之谷》特别推出经验书等升级必备道具的团购活动,让玩家省钱省心省力快乐升级。金币福袋勇士经验书等道具最大优惠低至6.7折,精彩不容错过!

新职业
新职业

  壕奖全民享,《龙之谷》迎新职活动high翻天。赶紧参加活动吧,你也能把264最终板子等豪华奖励轻松带回家!

  《龙之谷》“超越级限”今日突破临界!

  代达罗斯巢穴硬核开启,全新英雄等级震撼登场!

  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精彩不断,首届公会跨服战荣耀开战!

  未来机甲时装奇幻来袭,复古机械三件套再掀时尚!

  青涩校园时装回忆流年,经典童话时装华丽补完!

  红龙主副武器强势登场,全新狮虎坐骑霸气降临!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一一]
上一篇:《最终兵器》3V3模式首曝 偏个人操作重战术 下一篇:生死与共!《天之禁》速度激情版12.18新服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