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邪枪神 《将魂三国》新世界BOSS再燃激情

  与古今英雄并肩战斗,齐心围攻凶悍无比的世界BOSS;在激烈与火爆的PVE战斗中,尽情挥洒古三国战场的激情——九众互动旗下三国题材的3D网游《将魂三国》,再燃夏日激情!新登场的世界BOSS邪枪神,以多阶段、召唤系的技能迎接无畏勇士的挑战,铸就天下英雄新征途的辉煌传奇!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双子邪枪来袭 新BOSS新玩法

  既然是古三国的世界BOSS,强悍自然不是浪得虚名。超普通角色4倍的外型和凶悍无比的神情,让邪枪神霸气侧漏,更让人胆寒的,则是其强大的伤害输出和持续叠加的BUFF。若是倾城一枪,持续20秒且伤害效果能叠加10层的瞬发伤害,绝对是玩家的追命符,即使死亡,伤害效果也不会消失!

  此外,无论是不可驱散的篡夺、反弹伤害的轻蔑、防御能提高5倍的震怒,还是施法距离达到30米且BUFF叠加8层就能直接击杀目标的邪枪灭世,无不让英雄们的挑战变得险象环生。而继承“倾城一枪”的伤害效果,并能依靠邪枪神获得每秒5万生命值的双子邪枪,与邪枪神一起发动进攻,绝对是玩家最惨烈的生死之时!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聚英雄大血战 激情再享豪礼

  面对如此凶悍的BOSS,各职业的英雄们相互配合群组进攻,才是最佳的选择。比如最关键的双子邪枪出现后,力士分离邪枪神与邪枪,避免邪枪得到邪枪神的生命值恢复效果,术士及时治疗并驱散负面BUFF,侠士或谋士同时强力输出伤害,这就是迎战的策略之一。

  与志同道合的英雄大战世界BOSS,战斗过程必然是酣畅淋漓的激烈,而战斗胜利后的惊喜,除了自身实力和战斗策略的展现,还有豪礼的获取。稀有的极品装备,如邪神之力和邪神双枪,四、五、六各阶的灵石袋或卷轴,以及极品升星石、英雄之证等物品,将让你的三国争霸路更得心应手!

  图4

  走进最波澜壮阔的百年乱世,在古今英雄并战巨型BOSS的PVE战斗中,战得精彩,战个痛快。邪枪神来袭的《将魂三国》,征天下英雄,迎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11:00首服开启《水浒Q传》页游引领新风潮 下一篇:深海美人鱼 《大海战3》再现抹香鲸传奇!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