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霸业而战 《将魂三国》新上演“官渡之战”

  与枭雄曹操、荀攸等名将并肩作战,助曹军解白马之围;变身袁军士卒,跟随许攸奇袭袁绍大军,火烧粮草囤积地乌巢——全3D国战网游《将魂三国》新推出的无双副本“官渡之战”,不仅在游戏中重现了原汁原味的史诗级战役,还让玩家切身感受冷兵器巅峰时代的血与火,铸就自己的英雄传奇!

  乱世出英雄,智谋赢天下!古三国群雄逐鹿,最终魏、蜀、吴三分天下,今三国英雄遍野,谁将率先完成北方的霸业?我们拭目以待!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拒马官渡 助曹操解白马之围

  想当年,一代枭雄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可面对实力强大的袁绍,还是处于弱势。也正因为此,曹操最终的胜利,才成就了中国古代历史上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并就此为三国鼎立前的北方统一奠定了基础。

  在《将魂三国》“官渡之战”副本中,剧情设定如史实,曹操集中两万兵马在官渡迎战率十万大军南下进攻许都的袁绍。玩家协助曹操对抗袁绍大军,首先就是在霹雳车遍地的古战场,与曹操、荀攸等名将并肩作战,助曹军解白马之围。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火烧乌巢 灭袁绍定北方霸业

  白马之围后,官渡成为曹操和袁绍主力军对峙的战场。与历史的记载相符,《将魂三国》接下来的剧情便是袁绍的谋士许攸投奔曹操。随后,玩家将跟随许攸走小道,冒用袁军旗号,并变身成普通士卒的形象,最终夜袭袁绍大军的粮草囤积地乌巢。

  通过小道到达乌巢,玩家将与袁绍大军展开殊死战斗,淳于琼、袁媛等袁军大将,以及最后的BOSS袁绍都将登场。当乌巢在一场大火中焚为灰烬,曹军在官渡之战取得全面胜利后,身为枭雄曹操的外援,你就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火烧乌巢,许攸妙计乱十万袁军;跃马官渡,曹操纳才夺北方霸业!最具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将魂三国》,带你走进最波澜壮阔的百年乱世,让你自由扮演最喜爱的三国人物,亲历历史著名战役,铸就自己的英雄传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实屠城快感 《骑士3.0》末日入侵来临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人气五强PK官方年代照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