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机械魔幻端游【诸神之怒】今日12:58首测

  在寻找星辰之心、抵御黑暗侵蚀的道路上,你,将与我们一起,探索前行!——今日12时58分,由盛世互动联合韩、美工作人员联合研发的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首测正式开启!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世界,体验非一般的新魔幻魅力,科学与魔法,演绎暴力美学!

  诸神之怒专题 诸神之怒下载 诸神之怒首测激活码

诸神之怒壁纸
诸神之怒壁纸

  【首测开放一组双线服务器 洛萨之锋】

  《诸神之怒》本次首测为限量删档测试,开放一组双线服务器——洛萨之锋!参加过7.25邀请体验的玩家无需激活可直接登录,同时还没有登录资格的玩家可在官网、论坛、媒体发卡及微博领取首测激活卡。除可获得测试资格外,还将获得官方提供的230元测试基金,本次测试将开放60级场景及地图,届时5大职业全部开放,增加公会建筑养成、雕像挂机等团队玩法,各个区域的区域赏金、魔物赏金系统全面开放,玩家还可在主城进行练武、跳舞、神悟等种种休闲娱乐玩法。满足每一位玩家的游戏需求。

诸神之怒壁纸
诸神之怒壁纸
诸神之怒壁纸
诸神之怒截图
上一篇:网络世界战争【战地风云OL】今日14时开战 下一篇:神雕现身桃花岛 【醉八仙】萌宠大曝光!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