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八仙中青宝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神雕现身桃花岛 【醉八仙】萌宠大曝光!

2012-09-20 10: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服萌宠大暴走,欢乐尊享乐修仙。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双线新服“桃花岛”已全新开启,激萌宠物等你来领养!神雕侠侣中那只大神雕相信不少人都渴望拥有这样一个朋友,可以在孤独失意的时候陪在身边,同时还能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双线新服“桃花岛”已经全新开启,让萌改变整个世界,卖出你的萌,萌的买卖等你来mai。恋上醉萌桃花岛,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快乐,领养一只激萌可爱的宠物,让它陪伴你惬意修仙,也许你能悟透修炼的真谛!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专享礼包 醉八仙注册

 我被百花谷掌门的美貌吸引了
我被百花谷掌门的美貌吸引了

  金翎白雕神秘史

  八仙世界里的坐骑神雕没有人知道它的来历,没有人知道它活了多少年,现在何处,有人说它是孔雀明王的兄弟。它曾在桃花岛现身,白衣醉翱翔,翎羽映骄阳,却始终只是传说,唯一有迹可循的,是南宋末年大侠郭靖饲养的一对白雕,正是这金翎白雕的子孙后人。这只身世传奇的白雕在八仙世界里助力萌将修仙,带着萌将们去到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它总能给你一些想不到的惊喜!

原来妖怪都躲在这里啊
原来妖怪都躲在这里啊

  灵力山龟本领高

  外形可爱的火山龟,它的本领可不小,灵力天成的火山龟绝对是值得培育的极品守护。背着大大的龟壳,走起路来左摇右摆憨态十足,你可别小瞧这样一只小山龟,它绝对值得你拥有。火山龟的特殊技能炙热毒浆以法力驱动背负的剧毒岩浆,有一定几率燃尽目标身上的buff,并使所中毒系法术立即生效。

富丽堂皇的天宫让人无限憧憬
富丽堂皇的天宫让人无限憧憬
上一篇:3D机械魔幻端游【诸神之怒】今日12:58首测 下一篇:3D仙侠网游【神仙岭】新龙女职业 震撼发布

醉八仙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中青宝
  • 研发厂商:中青宝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