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要逆天 【封神榜3】海量新手福利齐上线

  金戈铁马,刀光剑影,诸侯混战筑就全新征战沙场,金山七尘斋巨制2D玄幻网游《封神榜3》的PK之战为崇尚热血战斗的英雄提供了一展高超操作技艺的舞台。可是,封神世界高手如云,新入驻的勇士如何快速成长,早日实现与高手一拼高下的梦想?《封神榜3》非常了解英雄对战斗的渴望和热情,现在已震撼推出专为新手打造的超猛福利风暴,让您不再为升级发愁,不再为装备发愁!再入《封神榜3》,您将很快找到等级扶摇直上,快速身披豪华战甲,全身心全精力投入PK战斗的游戏快乐!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官网

  《封神榜3》新服活动 《封神榜3》新手海量福利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壁纸

  【经验福利——日升N级亮爆眼球】

  英雄闯荡封神世界怎么少得了神仙一样扶摇直上的快感?《封神榜3》本次打造新手福利直指“逆天级别”,神将勇士从此不必再为升级烦恼,每日皆有海量经验风暴持续刺激您的心跳,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最高可达2200万!随着您在线等级的提升,还将获得数万到数百万不等的额外奖励!《封神榜3》助您成就飞天成王之豪杰梦想,尽管在这里放开胸怀做一回乐活逍遥的飞天神仙!每位骨子里燃烧着战斗渴望的英雄,想必不会错过如此激情场面,迫不及待纵入封神疆场,让经验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装备福利——超高概率狂爆绿装】

  等级的狂飙飞升固然重要,但英雄想在激情对战之时所向披靡,还需一身金刚不坏的戎装战甲!《封神榜3》早已为诸位神将想好对策,本次游戏更新后灵气任务的绿装获取速度将大幅提升100%。英雄若担得起勇猛神将之名,还可大肆开启神秘副本之门,那里有大量的怪物身怀绿装宝贝等待您去探掘和抢夺!如此空前的“大尺度”优化已让无数英雄热脉喷张,还不赶紧紧抓时机争先恐后更换豪华装备,好为日后大展宏图打好坚持基础!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金钱福利——24小时挂机不差钱】

  钱包有钱,办事不难,行走封神疆域的豪情英雄,决不能为囊中羞涩而限制。等级的飞升,技能的升级,装备的锻造,处处都有用钱之处。为了全面满足神将的需求,《封神榜3》新手福利还特为31——60级的玩家赠送金钱福利,让您24小时挂机自动买药不差钱!随心随意杀怪刷宝,自在逍遥享神仙待遇!待到仓廪爆满,钱币富足,装备精修,英雄长成之时,再看商周四方战斗格局,定时一番别样风云!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推出超豪华新手福利,协助各位英雄飞速升级强兵,一切都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加刺激畅快的PK体验。在这款“PK为王”的热血神话战斗网游里,激爽的国战模式、火力生猛的远古战场、一触即发的的势力战争……处处都是PK高手展现实力的大好时机!想要挑战极限的PK猛士,不妨前来一展身手,找到当年对热血战斗的激情与冲动!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更提供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还有独具匠心的特色转职系统,令每位热爱玄幻天地的玩家都能够感受空前宏伟的商周之域,体验百变无限的角色扮演乐趣!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即刻入驻,与众豪杰共赴独一无二的玄幻盛宴!

[编辑:若爱]
上一篇:地下两万里 新游【巨龙】帮派地宫截图曝光 下一篇:【龙之谷】最新版“无限激斗”今日激情公测
分享到:

封神榜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